心态崩了,拿着港股通互联网,一路下跌,一路亏

拿着港股通互联网513040,一路下跌,一路亏,从去年国庆节开始,已经跌了50%了,阿里巴巴都跌破100了,割肉又不是,不割肉又一直亏钱,真的好难呀
发表时间 2026-06-23 12:13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tennry stickying ejgnejf yjjkwxf

1

进击的美术本

赞同来自: 白金牛

@kwendao88
月初折价套利港股通科技 ETF 亏了10个点才跑出来
哈哈哈哈好惨,买了1万块,已经-13了
2026-06-23 14:57 来自陕西 引用
1

mosaka0517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恒生科技名字叫科技一看全是互联网消费平台,消费降级全都药丸
2026-06-23 14:51 来自广东 引用
0

白金牛

赞同来自:

恒生进入熊市了。只能割了。
2026-06-23 14:40 来自辽宁 引用
0

白金牛

赞同来自:

行业基金需要像股票一样设定止损位。
2026-06-23 14:38 来自辽宁 引用
1

shuiying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港股跌的哗啦啦的,这是预期后面沃什真要加息。
2026-06-23 14:22 来自云南 引用
19

陪伴成长

赞同来自: 丘吉尔是谁 用力折腾 rock9924 大蘑王 我是阿冰 超人很会飞 xdynaudio 花过水无痕 炫彩千纸鹤 周期为王 猪尾巴草77 海南拾荒者 MoSaKa 新新新韭菜 白金牛 liuyutingme 巴菲猫 XIAOHULI92 那个孩子更多 »

毛师 是 互联网 和 医药 最严厉的父亲。

只要 毛师 不断绝父子关系,这两个逆子绝对没戏。。。
2026-06-23 14:13 来自上海 引用
5

巴适

赞同来自: flyccloud 林相王 stickying 岁神 luckzpz更多 »

中国企业家太重视市占率,太喜欢跨界竞争。什么时候改了这毛病,估值才能上来。
2026-06-23 14:08 来自移动 引用
1

urfatu

赞同来自: luckzpz

@TomGoogleBaidu
同感,在市场难免有两面挨揍,进退维谷,左右为难,举步维艰的时候。

港科技和港创新药几进几出,屡败屡战。总体感觉今年还是身段柔软点好,本次924以来市场做均值回归太难了,不走常规,出乎意料。最近这次是上周五的转换操作,从洼地出来,错过大涨,挂在山顶:周五割了重仓的金融科技和证券全指,大腿拍断。
你就是短线的毛师!
2026-06-23 14:07 来自香港 引用
2

weiyu888

赞同来自: 白金牛 luckzpz

我去年恒生科技最高入,
后面跌了10%割了,回头看是割在高位。

要真拿到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跌太多了,割肉下不去手,补仓又不敢。

港股的最大问题是IPO太多了,A股上不了的或增发的都跑去那边。
有没新增资金,抽水抽死。
2026-06-23 14:06 来自广东 引用
2

整顿机构

赞同来自: osiris luckzpz

毛师今年的声誉之战
“东方纳斯达克是创业板指,不是恒生科技!”

还有谁不服?
2026-06-23 13:55 来自北京 引用
3

东海观旭

赞同来自: wz2105 海南拾荒者 luckzpz

港股不光互联网,所有的都跌了很多,已经跌这么多了,坚持吧
2026-06-23 13:54 来自辽宁 引用
1

rogerc

赞同来自: luckzpz

不是江湖传言毛师早就割了吗?
坏了…………
2026-06-23 13:36 来自北京 引用
1

kwendao88

赞同来自: chivesreaper

月初折价套利港股通科技 ETF 亏了10个点才跑出来
2026-06-23 13: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那不勒斯1111 - 还是这个贴子先完成,无回放年代,哪些反派电影值得上榜

赞同来自:

这样的基金,必定有个念想,比有些股票强。
2026-06-23 13:29 来自吉林 引用
0

小魔仙女王大人

赞同来自:

和我有一拼,我是港股地产
2026-06-23 13:27 来自北京 引用
0

TomGoogleBaidu

赞同来自:

同感,在市场难免有两面挨揍,进退维谷,左右为难,举步维艰的时候。

港科技和港创新药几进几出,屡败屡战。总体感觉今年还是身段柔软点好,本次924以来市场做均值回归太难了,不走常规,出乎意料。最近这次是上周五的转换操作,从洼地出来,错过大涨,挂在山顶:周五割了重仓的金融科技和证券全指,大腿拍断。
2026-06-23 13:26 来自北京 引用
1

Leisure6

赞同来自: stickying

港股发新股的速度和发大水一样
2026-06-23 13:26 来自山东 引用
0

美股大观

赞同来自:

等我做完AI产业链来抄底
2026-06-23 13: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lfkcn

赞同来自:

毛师什么时候割肉?
2026-06-23 13:24 来自北京 引用
2

主力等等我

赞同来自: AA张朕凯 那个孩子

毛师越亏越有钱。
2026-06-23 13:21 来自广东 引用
0

虞鼠乔鱼

赞同来自:

@wz2105
感觉市场好奇怪,比以前熊市的时候都难做,规律都没有的。
光芯存
2026-06-23 13:20 来自江苏 引用
1

wz2105

赞同来自: 观隅

感觉市场好奇怪,比以前熊市的时候都难做,规律都没有的。
2026-06-23 13:14 来自上海 引用
0

炫彩千纸鹤

赞同来自: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差不多一年吧,对我的投资理念影响还是蛮大的。
真的是应了一句老话:A股专治各种不服
2026-06-23 13:13 来自重庆 引用
0

wbb渐入佳境 - 2030十年十倍

赞同来自:

黄金股腰斩
2026-06-23 13:02 来自移动 引用
0

heehoo

赞同来自:

就等您摔杯为号!
2026-06-23 13:00 来自辽宁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毛之川
毛之川

只在集思录和雪球注册了账户,其他平台打我着名号的皆为骗子!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4:57
  • 浏览: 1572
  • 关注: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