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波兰 主页访问量: 196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560 感谢: 3 金币: 0
知道自己不够聪明,老老实实买宽基指数的,都赚钱了。 认为自己特别聪明,非要重仓押个股的,确实很多也翻车了。 Your money, your call.
市场参与者用自己的钱,以及信任自己的客户的钱投票,为什么你要说人家在吸血?想一想这个问题?
定投纳指标普,只买不卖,躺平,静待花开。
老板花钱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人家初心保持的很好啊,没问题。 有空还是多找找自己的问题吧。
两块九毛八了
威望: 0 赞同: 560 感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