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8316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45 赞同: 6708 感谢: 74 金币: 3
现在基本是赌正股涨跌了,没意思
@eugeneshi >你想想21年那一波房地产大潮多少人80,90后被房子套住了?通胀才会加息,能通胀让这帮人轻易解套? 哈哈,即便为了房地产也不会加息
制度设计有问题,要永远相信,人都是利己的,主动进行市值管理有什么好处,如果进行市值管理给管理层的奖励有吸引力,我相信肯定有大批公司进行市值管理
资本市场就是互相收割,做局方掌控着信息舆论优势。想起几年前房地产狂热的时候,专家竟然在电视上鼓吹6个钱包买房。p2p火热的时候,各大媒体狂热吹捧说是金融创新。人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思维
2045 次浏览 • 19 个关注 • 2025-12-17 12:46
1034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5-11-21 14:20
4610 次浏览 • 37 个关注 • 2025-11-06 13:18
4054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5-04-04 19:36
4110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5-04-03 07:53
威望: 245 赞同: 6708 感谢: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