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948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06 赞同: 1986 感谢: 35 金币: 0
真的科技没有泡沫,但是大A科技股有泡沫
有没有泡沫,关键看人心 人心散了就有泡沫
老登股跌这么多还不跑,真当GJD是解放军
@beron1688 > 再提要求,北交所干脆改成沪深交易所市值配售,大家就都没有意见了! 北交所应该按照北交所上市股票市值配售
附件名单里查到了,投啥票?怎么投?哪天投票?
13990 次浏览 • 52 个关注 • 2024-07-03 16:26
4124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4-06-24 10:08
4668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4-06-21 15:33
8222 次浏览 • 21 个关注 • 2024-02-02 09:41
533 次浏览 • 26 个关注 • 2023-12-01 22:09
威望: 106 赞同: 1986 感谢: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