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20594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58 赞同: 1577 感谢: 36 金币: 0
@boeing767 >在溢价转股 估计也没其他更好的化债手段了,只能溢价转股了。
海控在老登股里跌的算克制的了。 明天分红再投,控制好仓位以长期持有吃席攒股来操作,等持股成本降下来后应该体验会好点。
AI工具报志愿好用吗?
@ttsky >吐个槽吧,我持仓中登,从6月1日收盘到6月25日收盘,我的持仓跌了24.14%,这个跌幅。。。我都无语了。再拉个仇恨,现在盈利只有8.09%了,血条不厚了。 这盈利真有点拉仇恨了,哈哈
@chineseumi >2026-6-23昨天涨的,今天又跌回去了,但还是有些细节值得关注。似乎AI科技股之类的有要崩的迹象了,毕竟梦也不能一直做,spcx也马上就要闯历史新低了,虽然历史也没有几天。韩国日本的股市跌的更多,A股算相当温和的了。这里面大...
28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3-19 11:59
3828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5-11-05 15:37
1122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08-07 14:37
8876 次浏览 • 45 个关注 • 2024-04-24 11:03
13775 次浏览 • 38 个关注 • 2024-04-16 10:40
期权 套利 要约收购 口述您的投资故事
威望: 58 赞同: 1577 感谢: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