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522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8 赞同: 303 感谢: 2 金币: 0
前段时间尝试做下修博弈策略,买入了万讯转债,前天晚上满足下修条件,企业提议下修。但今天低开,没有脉冲~~~
用过小米手机,最早的是小米3,2013年冬天买的,陆续买过一些其他产品。以前对小米有比较高的期待,后续发现那是我一厢情愿。17年之后基本上没买过小米手机了。 于我而言,小米就是三个字“性价比”。下面,拆开来讲, 性,即性能,性能还不错,但这是相对于杂牌来说的,...
@zdkmygod > 跟着美国走吧,看美国这波AI泡沫能冲多高。 关键是英伟达利润真的还可以,就算是泡沫,也不算PE特别高的泡沫,盲猜如果回调,最多不超过1/3。但我们这边的真不知道会跌多少,腰斩?腰斩再腰斩?
有什么理由吗?我也持有,小小仓位,摊大饼
个人浅见: 为了孩子的教育和环境,可以考虑,很好的买入逻辑。 为了房价的涨跌,不考虑。
1884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6-18 22:24
4546 次浏览 • 32 个关注 • 2026-06-17 22:56
9245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6-01-16 17:26
22267 次浏览 • 43 个关注 • 2025-05-26 19:36
9966 次浏览 • 51 个关注 • 2025-05-25 17:48
万得
威望: 8 赞同: 303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