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云南 主页访问量: 1110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566 感谢: 19 金币: 0
老登行不行不知道 最近倒是开始买红利指数了 如果人类的未来是碳基生物的企业都不赚钱不分红了 到时候可能股市只是最小的问题
快了,最多半年,快的话三个月。 所有质疑的声音都将消失,只剩下AI科技股没有泡沫!
通篇就看到两个字:不服。 延伸一下:市场错了,不该是这样的。 但我要说另外一组数据,今年沪深300到现在6.73%,中证A500 更是10%+。 要么你像巴菲特自己一样坚持自己的价值投资,要么你像巴菲特建议的那样投资宽基指数。 唯独把自己的投资失利归咎于市...
@海阔天空yu >中际旭创与新易盛好像是2024年就被调入沪深300指数的吧?现在已经是沪深300指数权重排前几名的成分股了 确实 问了下豆包 中际旭创23年底进沪深300 进了后涨了986% 新易盛24年底进沪深300 进了后涨了331% 记得...
6138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4-09-30 11:32
27600 次浏览 • 59 个关注 • 2024-04-12 19:25
威望: 0 赞同: 2566 感谢: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