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361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 赞同: 96 感谢: 0 金币: 1
@qgj8848 >我怎么和你的体感差这么多?你持有的是什么老登?券商吗 持有的比较分散,券商,银行,白酒,红利低波,自由现金流,有色。而且4月大盘回调的时候认为有反弹,就加仓了这些东东,没想到确实反弹了,但是这些跌的更猛了
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
而且现在很多人,都预测长鑫ipo就是高点,太多人这么想了,反而ipo不会是高点了,要么提前,要么推后,结合国家科技意志,大概率会推后,所以这轮科技牛可能比想象的还要高。
@qgj8848 > 我倒觉得还没到疯狂的时候,现在很明显大家都不敢买科技股,都在等崩盘,那么主力的筹码给谁? > 科技涨的这么六亲不认,就是因为有宏大叙事,那么起码要等到所有人一致认为科技永远涨的时候才是崩盘时。 > 就像当年的白酒,高峰期...
信达还亏4个点
1287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6-06-12 06:49
387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5-13 16:16
4567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5-04-09 08:37
1102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5-02-21 14:18
威望: 2 赞同: 9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