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湖北 主页访问量: 221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66 感谢: 0 金币: 6
拿着锂矿,纯碱,明阳,后面两个都亏的裤衩都没了,锂矿还在死扛,割也不是,不割也不是,左右为难。SpaxeX跌,我们的科技小金属,所有的都跌。昨天还在犹豫,拉券商是不是要全面撤退,尾盘一刀挥怎么都是对的。没成想今天是这样子,顿足捶胸无济于事! ai机构抱团总有瓦...
单日亏损6.74%创新高,心态崩溃了。
今天送老丈人去建始花坪,顺便也在那住几天。
开始拉券商了,是时候要整体撤退了吗?
祝大家端午安康!
9274 次浏览 • 25 个关注 • 2025-12-31 16:18
4944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5-03-13 16:30
1238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4-12-28 17:59
994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6-29 10:53
威望: 0 赞同: 6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