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467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698 感谢: 5 金币: 0
和我有一拼,我是港股地产
快止跌了,估计还有15%的下跌空间。
房价快到底了,应该买房,而不是卖房。既然你80%财富来源于房子,你凭啥认为房子不是个好资产呢?高净值家庭应该分散化投资
资深集友三层阁,目前配置:权益基金35%,美指35%,债券基金15%,黄金15%。大多数年份获得正收益,风险很小,特别是最近2年配置了黄金后,收益更加稳定。 背后的金融学逻辑,根据马克维兹投资组合理论,充分分散化组合是最优风险组合。该组合股债金配置,中外配置,...
毛大师,快买港股地产,地产一旦止跌,地产股狂涨5-10倍。
816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6-06-18 21:03
554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5-04 11:06
6990 次浏览 • 42 个关注 • 2026-04-30 21:04
3899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6-03-22 09:44
490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6-03-14 11:46
威望: 0 赞同: 698 感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