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714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7 赞同: 37 感谢: 0 金币: 0
@suliang >哎,追高很不舒服,今天又加仓到40%。满仓目标是60%,还有20%等回调再买。总体来说,追高让我很不舒服,但也没办法。 加得有点太快了吧
@suliang >谢谢大佬分享。昨天忍不住追高加仓,从10%提高到27%仓位。今年最大回撤2.4%,但盈利也只有2.x%。做的不好。创业板几天前一天就涨了4%,相当于低抛高吸,遗憾。 昨天加的得太猛了吧?
@jjxy666 >大幅卖出花园,换入低价债 哈哈哈,me too
@suliang >谢谢大佬分享,目前约13%仓位,继续左侧小幅加仓,等待战略性合适区。 ****我12%
@eaglex >选错方向 没吃到肉而已 这算啥可怕 全市场成交量5000亿过去还没两年呢 地量才有地价
3484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5-02-14 08:19
142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16-01-12 18:01
威望: 7 赞同: 3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