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1591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45 赞同: 1884 感谢: 52 金币: 1
卖掉唯一住房是赌博,买入红利低波是类似储蓄的投资,两者极端矛盾,一般情况下不可行。
@一影照大地 >扛不住波动,要么没有对持有标的深刻的研究和理解,要么就还是交易的思维、价值投机。很难做到把股票当成稳定资产,流动性高就是让人患得患失。持有房产在出租的人,其实也是投资,现在或者未来几年持有股票(红利类)要比房产好吧 资金何时重返老登,要...
搞老登要控制仓位。 虽然老登肯定有翻身的机会,但这一天不知何时到来。其余资金参与科技股,说不定一买就蹦。
问题是100张买不到
这些科技股本质上就是庄股,短线想挣钱就要跟庄。 基金等机构抱团除了基本面因素外,还有老鼠仓因素,最重要的是,科技股可以乱炒,不像其它股票出货困难,最后输给散户
1042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4-02-09 22:43
847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2-07 17:28
2830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2-10-25 19:56
1907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1-10-26 17:06
7351 次浏览 • 33 个关注 • 2021-06-01 17:11
威望: 145 赞同: 1884 感谢: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