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浙江 主页访问量: 222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 赞同: 34 感谢: 0 金币: 0
一起崩
@捏小猪 >个人经验:1. 港股亏了,千万不要补仓,恒生不能补,恒科中概更不能补,港股红利都最好别轻易补。港股最好就是直接不要买。2. A股亏了,行业指数最好也不要补,宽基50/300尽量别补,500/1000可以补,但时间空间务必要拉开,500/100...
@反思自己 >闻泰转债价格太高了,想问下三房转债是不是更有投资价值,目前60多,我看到期收益110+,这样盈利空间巨大,老哥们说说最近有没短线机会买这个 也可能60多变成0
不转还能梦想一下债底
@陈建东jt >请教孔老师,华强方特一直坚守的意义何在? 应该是转板
450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04-09 16:19
威望: 1 赞同: 3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