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1567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5 赞同: 363 感谢: 7 金币: 1
虽然北京的房子跑赢红利的概率不大,但鸡蛋不放同一个篮子应该是中学上课就教过的吧。
看估值向下也就到40-46
首先就是心态 这只是经济上的问题,远没到绝路,办法比困难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第一要务,保全家庭 看描述家人还是支持你的,他们对你是最最最重要的,所以要跟家庭经济上做切割,比如净身出户断绝父女关系什么的,竭尽全力的不要让你的负债,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也不要心...
今天的医药就是两年前的科创50。
@郁闷的老湿 > 散户不是越来越多吗 散户指的是持有证券股的散户。
威望: 15 赞同: 363 感谢: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