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3295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72 赞同: 3729 感谢: 186 金币: 29
@岁神 > 我差不多一个月6.5W两套房子一个娃,两台车一年到头也剩不下钱。在深圳我感觉只要是打工不管收入多少都剩不下钱,总有一款镰刀适合你 中产返贫三件套,老婆全职太太,小孩读国际学校,中年移民
"聪明资金"越来越多,建议将申购金额上调至 545~550万,若资金允许可直接顶格
原以为自己算是"老登股"阵营的一员,但我手里的是万科A。人家老登股好歹还能靠分红回血,我这直接可以归类到垃圾股了
将闻泰下修公告发给DS分析,DS说:反映出公司对股价短期内难以回升的悲观预期。笑死我了
是有堵塞情况。网红营业部,某天打新(我不够所以没打),我是隔夜下了买单(比市价低一点预下单买某些股票),结果当天上午无意中发现10点多隔夜买单才提交成功,只能解释为堵单(系统问题)
18049 次浏览 • 107 个关注 • 2026-05-04 09:48
4622 次浏览 • 22 个关注 • 2026-04-21 14:27
3950 次浏览 • 21 个关注 • 2026-03-13 14:44
985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03-31 21:10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2-23 00:30
威望: 372 赞同: 3729 感谢: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