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51086 次访问
[VIP »] 威望: 1074 赞同: 15189 感谢: 275 金币: 61
美元债,不是美债,国内就没有纯投美债的基金
大佬帅牛竟然不买科技买白酒
嗯,抛开市净率市盈率市现率股息率这些不谈,单从市梦率这一个角度来讲,确实低估了,而且低估的令人发指,你想啊,炒股要从公司、行业、经济、国家的角度,上升到人类文明的高度,当人类文明从地球延申到太阳系的每个角落,扩张到银河星系的很多恒星,现在的这点市值算什么?就是...
从四年后倒推现在,就会知道如何选了,问几个问题: 4年后,准确的说是3年后,娃是准备:1,保研,那需要保证绩点在前30%,大学前两年半学习考试依然要卷;2,考研,都985了,还要考研就有点那啥了,不推荐,3,国内读博或者走强基直博,难度低于保研,但要把青春最美...
也许不是不管理,而是管理的目标和投资者理解的目标不同,比如,牛市来了就向上管理,减持能赚钱;熊市来了就向下管理,重组、收购、增发能赚钱。
2268 次浏览 • 37 个关注 • 2026-06-22 11:33
21045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6-05-25 13:23
2074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5-25 11:13
31630 次浏览 • 93 个关注 • 2026-05-22 15:37
8760 次浏览 • 78 个关注 • 2026-03-10 11:32
威望: 1074 赞同: 15189 感谢: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