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天津 主页访问量: 24927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4 赞同: 1987 感谢: 34 金币: 40
@gt0037 >大佬,你能不能把你的操作说的详细和明白一点,让我们这些小弟跟着多学点。。哈哈,什么是隐含波动率?怎么合成多头仓位?溢价又是怎么产生的?怎么节省a股资金,去哪儿套利?都是问题。。 这些主要是期权方面的基本知识,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建议看看...
高频程序化套利净值经过三个月的震荡终于又微微创新高了,很不容易。** 插入的附件 **
昨晚加仓中国医药医疗板块的kure基金期权牛差组合,隐含波动率较贵,不是太合适,找机会看看合成多头仓位有没有溢价,如果没有溢价可把a股医药医疗部分仓位转换过去节省a股资金去做套利。** 插入的附件 **
加仓红利低波100基金50000份** 插入的附件 **
@gongxiaochun >楼主请教一下:1、这个是哪个指数(中证红利、红利低波还是红利低波100)?2、这个参考的股息率,是wind上面的市值加权股息率,还是中证网站上的股息2(股息率加权)? 我参考中证红利低波100,多个渠道都参考平均一下,好多...
1600 次浏览 • 66 个关注 • 2026-05-07 15:45
64685 次浏览 • 564 个关注 • 2025-12-31 16:02
2654 次浏览 • 52 个关注 • 2025-08-28 08:33
33429 次浏览 • 167 个关注 • 2025-08-23 09:18
37105 次浏览 • 520 个关注 • 2025-08-23 08:40
威望: 34 赞同: 1987 感谢: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