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365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 赞同: 39 感谢: 0 金币: 0
如果还是原来的哪些反而没啥问题,但这个指数已经加入了智谱和minmax,这个就变味了,把大家当sb的结果是什么?!
再涨一倍也是可能的,但最多也就这样吧。下跌空间巨大,恐怕不是腰斩而是一折是否打得住的问题
今天期权结算日资金会换仓,红盘跌狠的都有机会
不是每个人都有事业,大多数人只在梦中有,事业需要掌控力,绝大多数人没有掌控力,虽然这么说很伤人,但看看投资市场的现实就知道,绝大多数是韭菜或羊群……
凡是有用的都会涨,要认识到纸币的本质是一串数字或有期限的兑换券而不是资产,兑付才有价值,一直放着就会变质直至废纸,历史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
开户 低佣金开户
威望: 1 赞同: 39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