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0555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5 赞同: 285 感谢: 5 金币: 55
@西撒克逊 >认沽期权很贵 我做卖实值购,买虚值购,做价差,这个后面跌波不是对我更有利吗
@西撒克逊 >如果单做认沽熊市价差比较难挣钱的 大佬,为啥呢,我在做熊市认购价差,如果暴涨就亏钱,不涨或者跌就赚
@bjs0800 > 本月第一天被科创那根9%的大阳棍打崩溃了心态,后面就开始刀口舔血式的赌方向,结果显而易见,碰了一头孢;后面的7个交易日调整了策略,虽然回血不多好在心态拉回来了。 大佬现在搞啥策略
要投降了
我早半个月就做空了,等会天台见
8122 次浏览 • 35 个关注 • 2025-02-20 11:15
3657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4-08-02 21:34
12751 次浏览 • 36 个关注 • 2024-01-29 15:08
2728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4-01-24 20:23
4297 次浏览 • 31 个关注 • 2024-01-02 20:18
分级基金 基金通乾
威望: 15 赞同: 285 感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