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4843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08 赞同: 6077 感谢: 73 金币: 3
今年微赚,现在低仓位中。正为日后的生计发愁,以前没资金的时候横冲直撞,末日权证也敢冲,现在不得不谨慎再谨慎 数学真的深邃,不管以前赚多少个50%,只要现在一次-50%就能抹掉之前的大部分累加的50%
我觉得不一样,不同在于美股大盘是升的, 而我们的大盘顶多是维持而没有升甚至离曾经的高位有一段时间了, 升的只是某一特定的板块指数
@dingo49 > 你也可以是量化, > 或者人人都可以量化… 天真,十分天真 人家的量化可以秒级反应的,你可以吗 人家的量化工具是企业级的,你的量化是什么玩意 人家的量化连轻微的涨幅都能捕捉到,你的量化还在等主升浪 人家的量化有专门的...
我早就跑了,以前百鸟争鸣,现在独尊一隅,根本无路可选 跟随抱团吧,想收割你容易的很。不跟吧,等着脱皮。有点服从性测试的味道 我最近也在想如果日后也这样玩,一荣百枯,怎么办?散户根本无解,无力感慢慢的 指基(宽基也没用,指定板基?那跟抱团也没啥区别)?理财...
在可见的未来,机构抱团+量化+AI辅助,小散会越来越难,哪怕价值投资也一样 以前的抱团,像19-21那些年,抱团之外的板块还是能喝点汤的,现在是其它股不要说喝汤了,不掉层皮都不行。哪怕你抱上抱团的大腿,也很大机会是在能看出是抱团的中后段了。跟吧,剑在机构,很...
733 次浏览 • 57 个关注 • 2025-11-06 19:29
2767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5-09-25 15:50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8-24 16:40
2286 次浏览 • 85 个关注 • 2025-05-02 14:23
1663 次浏览 • 83 个关注 • 2025-04-27 17:34
威望: 308 赞同: 6077 感谢: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