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登崩了啊

好多走出了突然崩盘的走势……天地科技,五洲交通,青岛啤酒
1

mengyao - 持有etf不动 、转债摊大饼

赞同来自: KevinLe

@xiaoqiangliyi
原来老登股号称白马股,其实就是机构抱团炒作而已。现在机构抱团另外一个方向而已。现在老登股优点就是有分红
唯一的优点
2026-06-22 10:25 来自上海 引用
2

鱼2046

赞同来自: 炫彩千纸鹤 白金牛

今天继续崩老登……
2026-06-22 10:24 来自浙江 引用
3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阿波罗一号 风云1699 和路雪098178

@五点半江南
这才哪到哪,小登崩的时候你以为钱就会去老登那?考验还在后头呢
小登蹦的时候又会有新的故事
2026-06-22 08:25 来自北京 引用
0

波尔多斯

赞同来自:

@Horatio
我关注了豆瓣的投资理财小组来获取一些其他的视角。那是一个堪称jsl对立面的地方,里面的帖子永远拥抱市场热点,永远热衷抄“大V”代码。仅今年上半年我能记住的,那组里白银埋了一小批人,黄金埋了一大批,商业航天和有色什么的也埋了不少,各种个股更是不计其数。在这个老登哀嚎遍野的上半年,平均算下来,哪边亏得多还不一定呢。
咋会不一定呢?追热点的基本上本金这辈子回不来,JSL也就擦破皮,能一回事吗?
2026-06-21 21:59 来自广东 引用
0

zhangsheng123

赞同来自:

@AK47888
资金何时重返老登,要有充分的准备,国处股市的老登们,长期也被边缘化,即全球的老登们都不受待见。如果较长时间内老登仍在低位盘跌,那么,首先,应选业绩稳定有分红的老登股,当然有些成长预期更好,其次一定要控制仓位,留有现金,否则时间长了,心态要失衡,即使低位不割肉,也会影响被套期间的生活质量。
自己不行,就不要诬陷别人家
2026-06-21 13:34 来自广东 引用
2

AK47888

赞同来自: KevinLe franckC

@一影照大地
扛不住波动,要么没有对持有标的深刻的研究和理解,要么就还是交易的思维、价值投机。很难做到把股票当成稳定资产,流动性高就是让人患得患失。持有房产在出租的人,其实也是投资,现在或者未来几年持有股票(红利类)要比房产好吧
资金何时重返老登,要有充分的准备,国处股市的老登们,长期也被边缘化,即全球的老登们都不受待见。如果较长时间内老登仍在低位盘跌,那么,首先,应选业绩稳定有分红的老登股,当然有些成长预期更好,其次一定要控制仓位,留有现金,否则时间长了,心态要失衡,即使低位不割肉,也会影响被套期间的生活质量。
2026-06-21 11:52 来自四川 引用
3

Twenty - 助力中国半导体技术突围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起个名 wz2105

虽然我现在亏损,但我仍然有信心2026仍然盈利。
2026-06-21 11:20 来自上海 引用
13

Horatio

赞同来自: YmoKing Cogitators pppppp KevinLe GoddessLu 风云1699 和路雪098178 wz2105 理想已实现 chaimeng 炫彩千纸鹤 起个名 阿拉德勇士更多 »

@熊兵奇啊
我算是发现了,牛市应该远离jsl,熊市再来。当别人在KTV夜夜笙歌时,这里却聚集着大批量躺在ICU的人,还在坚守最后的阵地,各种老登贴讨论络绎不绝,却几乎看不到半导体通信的帖子,每天被这样的老登思维环绕,潜移默化中就被受到了影响。虽然最后老登们会胜出,但都是血的教训,时间成本太高了。~~开个玩笑,权当一乐吧。
我关注了豆瓣的投资理财小组来获取一些其他的视角。那是一个堪称jsl对立面的地方,里面的帖子永远拥抱市场热点,永远热衷抄“大V”代码。仅今年上半年我能记住的,那组里白银埋了一小批人,黄金埋了一大批,商业航天和有色什么的也埋了不少,各种个股更是不计其数。在这个老登哀嚎遍野的上半年,平均算下来,哪边亏得多还不一定呢。
2026-06-20 19:09 来自上海 引用
1

随风而逝71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pppppp
钱就这么点;科创这么高,继续拉高,很费钱啊;非科创只能自剁几刀,喂食科创;
确实,大a现在太胖了,全面的牛不太可能了
2026-06-20 16:31 来自移动 引用
1

山家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看了一下,老登会员觉得是正常波动,新人网友在抱怨,这次科技大涨,又得割一波韭菜。
2026-06-20 14:14 来自广东 引用
1

赐H9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一影照大地
扛不住波动,要么没有对持有标的深刻的研究和理解,要么就还是交易的思维、价值投机。很难做到把股票当成稳定资产,流动性高就是让人患得患失。持有房产在出租的人,其实也是投资,现在或者未来几年持有股票(红利类)要比房产好吧
红利股前途一片光明
2026-06-20 13:44 来自福建 引用
4

一影照大地

赞同来自: KevinLe 和路雪098178 文撕墨客 赐H99

@赐H99
讲故事罢了,难道还能阻止老登股不分红吗?只要继续分红,任尔东西南北风,真正的价值投资不会如羊群般被随意驱赶。不论是不是政策的意图导向,市场的基本规律是无法撼动的。
扛不住波动,要么没有对持有标的深刻的研究和理解,要么就还是交易的思维、价值投机。很难做到把股票当成稳定资产,流动性高就是让人患得患失。持有房产在出租的人,其实也是投资,现在或者未来几年持有股票(红利类)要比房产好吧
2026-06-20 13:34 来自北京 引用
3

xiaoqiangliyi

赞同来自: KevinLe 和路雪098178 文撕墨客

原来老登股号称白马股,其实就是机构抱团炒作而已。现在机构抱团另外一个方向而已。现在老登股优点就是有分红
2026-06-20 11:21 来自上海 引用
2

dhhlys - 积重而返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文撕墨客

@e老实和尚
他强任他强,明月照大江,他崩任他崩,轻仓不盲动。
现在感觉每天开盘就是审判,做啥都不对。
2026-06-20 10:59 来自浙江 引用
19

e老实和尚 - 不要叫错名字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和路雪098178 Susana1933 戴维斯装币 心系湖湘 Alpha伊卡洛斯 cantaloupe 文撕墨客 bartonliu fwei1 大千千 tigerpc hehe24 gaokui16816888 hanbing0356 wz2105 白金牛 定投心 鹏0818更多 »

他强任他强,明月照大江,他崩任他崩,轻仓不盲动。
2026-06-20 10:22 来自山东 引用
10

pppppp - +---++--+-+++++++++++

赞同来自: KevinLe 和路雪098178 地理科代表 bsmr 不切实际 文撕墨客 larja RiverToSea 炫彩千纸鹤 wz2105更多 »

@tianmenshan
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
AI自成系统,ai升级编写下一代ai;
人类只是孵化材料,免费提供能源;
最后,AI发现自行掌控能源后,
人除了碍事,笨的一批,还一天到晚搞破坏;

就是一群疯狗,实验室直接ai一批病毒,团灭即可;
世界一下子安静了;
2026-06-19 23:53 来自上海 引用
6

pppppp - +---++--+-+++++++++++

赞同来自: KevinLe topdeck 文撕墨客 gxyc 凡先生 horizon668更多 »

钱就这么点;
科创这么高,继续拉高,很费钱啊;

非科创只能自剁几刀,喂食科创;
2026-06-19 23:17 来自上海 引用
4

赐H9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一影照大地 理想已实现 xzyfycz

@horizon668
识时务者为俊杰
讲故事罢了,难道还能阻止老登股不分红吗?只要继续分红,任尔东西南北风,真正的价值投资不会如羊群般被随意驱赶。不论是不是政策的意图导向,市场的基本规律是无法撼动的。
2026-06-19 13:51 来自福建 引用
3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文撕墨客 isaaccao

@锯子
政策有用的话就不会有股灾和金融危机了,总之都是吹口哨。A股做空太少,多杀多是常态
A股牛市哪次不是政策指引,牛市之后是股灾,涨多了当然跌,轮回而已,关键股灾的时候老登也不少跌啊
2026-06-19 10:29 来自浙江 引用
1

zhangsheng123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锯子
政策有用的话就不会有股灾和金融危机了,总之都是吹口哨。A股做空太少,多杀多是常态
说到点了
2026-06-19 09:29 来自广东 引用
1

锯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orizon668
看对谁利空,对科技未必。政策指明方向搞ai+,拿股民基民大基金的钱来发现ai产业链,加上指数科技化,科技涨资金买指数涨,这不就美股化了吗?
那指数疯了得压盘,拿什么压,老登。
政策有用的话就不会有股灾和金融危机了,总之都是吹口哨。A股做空太少,多杀多是常态
2026-06-19 09:09 来自湖北 引用
3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everybreath 亩产3万6千斤

@琉璃清墨
IPO是抽水,算利空吧? 密集的AI企业IPO,那不得跌穿了
看对谁利空,对科技未必。政策指明方向搞ai+,拿股民基民大基金的钱来发现ai产业链,加上指数科技化,科技涨资金买指数涨,这不就美股化了吗?

那指数疯了得压盘,拿什么压,老登。
2026-06-19 06:21 来自浙江 引用
6

Beter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文撕墨客 lcl9988 二维无极 亩产3万6千斤 horizon668更多 »

@熊兵奇啊
我算是发现了,牛市应该远离jsl,熊市再来。当别人在KTV夜夜笙歌时,这里却聚集着大批量躺在ICU的人,还在坚守最后的阵地,各种老登贴讨论络绎不绝,却几乎看不到半导体通信的帖子,每天被这样的老登思维环绕,潜移默化中就被受到了影响。虽然最后老登们会胜出,但都是血的教训,时间成本太高了。~~开个玩笑,权当一乐吧。
牛市远离老股民
2026-06-19 05:29 来自广东 引用
1

嗯嗯额37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rnll
长鑫后面还有长存。
长存上市了还有dp,gml等ai产品呢
2026-06-19 02:01 来自北京 引用
2

maped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文撕墨客

@xjdxcmxyr
哈哈,又有人在吹科技了,老登的春天快到了
首先,老登得熬过冬天。苦日子还看不到头。
2026-06-18 23:23 来自广东 引用
1

rnll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orizon668
都在拱科技,撑到长鑫上市吧
长鑫后面还有长存。
2026-06-18 23:14 来自广东 引用
4

大西瓜小芝麻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cl9988 二维无极 horizon668

想起了去924之前,不崩得一地血,不崩得一地筹码,不会停。
所以,看到还有那么多还在死守老登,不肯认输的,还不到时间啊
2026-06-18 22:45 来自云南 引用
1

luffy27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再忍忍,大哥就快砸完了
2026-06-18 22:22 来自北京 引用
2

游戏封面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flying717

持有白酒,医疗,腾讯,今年麻了
2026-06-18 21:11 来自江苏 引用
1

琉璃清墨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orizon668
识时务者为俊杰
IPO是抽水,算利空吧? 密集的AI企业IPO,那不得跌穿了
2026-06-18 20:53 来自上海 引用
2

mengyao - 持有etf不动 、转债摊大饼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ToyJoy

@熊兵奇啊
我算是发现了,牛市应该远离jsl,熊市再来。当别人在KTV夜夜笙歌时,这里却聚集着大批量躺在ICU的人,还在坚守最后的阵地,各种老登贴讨论络绎不绝,却几乎看不到半导体通信的帖子,每天被这样的老登思维环绕,潜移默化中就被受到了影响。虽然最后老登们会胜出,但都是血的教训,时间成本太高了。~~开个玩笑,权当一乐吧。
哈哈,亏了一点哭天喊地,赚钱么闷声不语。
2026-06-18 19:30 来自上海 引用
1

脚踏实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熊兵奇啊
我算是发现了,牛市应该远离jsl,熊市再来。当别人在KTV夜夜笙歌时,这里却聚集着大批量躺在ICU的人,还在坚守最后的阵地,各种老登贴讨论络绎不绝,却几乎看不到半导体通信的帖子,每天被这样的老登思维环绕,潜移默化中就被受到了影响。虽然最后老登们会胜出,但都是血的教训,时间成本太高了。~~开个玩笑,权当一乐吧。
集思录都是“珍惜贴”居多,哈哈
2026-06-18 19:16 来自广东 引用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天地科技600582,五洲交通600368,青岛啤酒600600,前两只看着真不贵.....................
2026-06-18 19:07 来自四川 引用
1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感觉好割裂,集思录像与世隔绝样
2026-06-18 18:39 来自浙江 引用
65

熊兵奇啊

赞同来自: lovefzy 主力等等我 和路雪098178 虞鼠乔鱼 冥想者 想发财 文撕墨客 sybil03 羽檄 zddd10 大7终成 somehope quantumtheory lcl9988 wjwdxh blank赵 古都独行 阿戒1899 夏天的夏天 二维无极 秀双鲁 alan3 石火光中 YmoKing 小番茄黄瓜 tigerpc 柿柿如意牛旋风 柚子不好哭 黄山松2007 游梦缘 saintenvoy zyc田忌赛马 gxyc Beter 我是实名注册 jackymin001 coding Cogitators zzzer hwyfbfb 慢慢来呦 pppppp hjndhr abaa 一什么么 甘甜交响曲 jisabao ficus 安静的小白 wangtong0316 路林 flyzizai newbison farby 先来一个小目标 xyman2023 老蚂蚁 鱼非渔 麦田守望者 眼里的星星 neverfailor happysam2018 山就在脚下 陈华明聪 horizon668更多 »

我算是发现了,牛市应该远离jsl,熊市再来。当别人在KTV夜夜笙歌时,这里却聚集着大批量躺在ICU的人,还在坚守最后的阵地,各种老登贴讨论络绎不绝,却几乎看不到半导体通信的帖子,每天被这样的老登思维环绕,潜移默化中就被受到了影响。虽然最后老登们会胜出,但都是血的教训,时间成本太高了。~~开个玩笑,权当一乐吧。
2026-06-18 18:35 来自广东 引用
2

xjdxcmxyr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赐H99

哈哈,又有人在吹科技了,老登的春天快到了
2026-06-18 18:25 来自江苏 引用
1

风云1699 - 低风险高收益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zhangs1
杭州00后股民全仓AI股2个月赚30万,开始指导家人抛弃“老登股”
老登股民根本不好吸,还是需要新鲜血液
2026-06-18 17:31 来自移动 引用
2

剃刀与哑铃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炫彩千纸鹤

@arrns
20岁左右的姑娘崩老头,200PE左右的科技崩老登~
惨!我就是买老登的老头儿
2026-06-18 17:28 来自北京 引用
6

zhangs1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文撕墨客 lcl9988 赐H99 happysam2018 风云1699更多 »

杭州00后股民全仓AI股2个月赚30万,开始指导家人抛弃“老登股”
2026-06-18 17:24 来自浙江 引用
4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安静的小白 我想吃蛇羹



识时务者为俊杰
2026-06-18 16:52 来自浙江 引用
1

阿拉德勇士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行情太诡异了
2026-06-18 16:26 来自江西 引用
1

阿拉德勇士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好想骂人
2026-06-18 16:26 来自江西 引用
1

炫彩千纸鹤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看完这些回帖,真的有点哭都哭不出来的感觉。
2026-06-18 16:22 来自重庆 引用
1

苯拉灯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崩过才有晴天,可能也快了 阶段性底部
2026-06-18 16:14 来自重庆 引用
1

wobushibaobao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有点难崩,36% 的 ETF 和老登。留足子弹,熬过寒冬。
2026-06-18 16:14 来自北京 引用
7

weiyu888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coolchan 地理科代表 文撕墨客 炫彩千纸鹤 happysam2018 wlyer更多 »

@ponyna
很多偽科技一季報就不怎麼樣 照樣漲 說不定還會繼續跟著中報暴漲的公司混水摸魚 風生水起
持有非科技的我繼續心塞
不要慌,
融资额创历史新高快到3万亿了。
这融资额,这集中度,后面肯定玩崩。
2026-06-18 15:59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4

安节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flying717 happysam2018 涛声依旧S320

今天崩得更多,如此割裂的行情,如此变态,过两年回头看看是不是又是一段值得记录的日子。
2026-06-18 15:52 来自上海 引用
9

shuibiy

赞同来自: GoddessLu 和路雪098178 sybil03 小番茄黄瓜 炫彩千纸鹤 happysam2018 随心所昱 horizon668 我想吃蛇羹更多 »

昨天的开会就是在宣读 《劝老登投降书》
2026-06-18 15: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4.28领导开会定调的,太后知后觉了
2026-06-18 15:38 来自浙江 引用
4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KevinLe 和路雪098178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回想几年前还叫核心资产
2026-06-18 15:30 来自重庆 引用
0

关山万千重

赞同来自:

卖老登!买双创!
2026-06-18 15:24 来自山东 引用
3

isaaccao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flying717 王平123

@润土先生
这种局面,应该不仅是双创带来的拥挤度问题,很可能是机构借助表面的炒作,背后大幅度胜利大逃亡,快速把散户留在场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这符合他们的一贯风格。
2015年的股灾一样啊,时间点都一样
2026-06-18 15:04 来自北京 引用
15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sybil03 小番茄黄瓜 newbison 懒羊羊羊Y happysam2018 集思小子 ficus xiaobangtou wobushibaobao 超人很会飞 可期可梦 阿拉德勇士 maped hjndhr更多 »

老登以崩盘的姿态喜迎双创新高,跟我一起喊:卖老登,买双创!
2026-06-18 15:01 来自江苏 引用
0

bighead001

赞同来自:

保险等6,7个点跌幅

有点太极端了吧
2026-06-18 14:53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2

笨赖虚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炫彩千纸鹤

伟大胜利了,满仓啤酒,喝起来。爆仓爆仓
2026-06-18 14:34 来自北京 引用
1

枫林随手记 - 做高确定性的交易,一直做

赞同来自: 杨午

上证指数还是4000点以上。
话说看什么指数或指标能体现全市场情况?
2026-06-18 14:31 来自北京 引用
0

我怕黑天鹅 - 喜欢投资的屌丝

赞同来自:

毁灭吧,亏爆了。
2026-06-18 14:28 来自湖北 引用
4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王平123 happysam2018 超人很会飞 好运来啊好运来

老登已经成为过去,只有小登科技才能带领中国产业升级
2026-06-18 14:27 来自浙江 引用
2

ponyn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炫彩千纸鹤

@weiyu888
有的老登这两三个月跌了两三成,有的科技这两三个月翻倍。这种情况肯定不可能持续下去。。变盘可能还得看7月的科技股半年报,这个位置,假如增速稍微有点放缓就会跌成屎。
很多偽科技一季報就不怎麼樣 照樣漲 說不定還會繼續跟著中報暴漲的公司混水摸魚 風生水起
持有非科技的我繼續心塞
2026-06-18 14:25 来自北京 引用
0

圆珠笔的微笑

赞同来自:

看来很多人要从老邓处 出来了
2026-06-18 14:21 来自上海 引用
1

isaaccao

赞同来自: 杨午

70年前是追捧钢铁,大炼钢铁;今天是追捧芯片,饿死买老登的韭菜。
2026-06-18 14:20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29
2026-06-18 14:02 来自上海 引用
0

chenchao030487

赞同来自:

@tianmenshan
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
不光没人打车 还会有人砸了无人出租车去卖废铁
2026-06-18 13:40 来自上海 引用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这才哪到哪,小登崩的时候你以为钱就会去老登那?考验还在后头呢
2026-06-18 13:18 来自湖北 引用
0

maped

赞同来自:

@arrns
青岛啤酒不是赶上世界杯吗,怎么也崩呢
年轻人现在不喝啤酒了,吃沙子硅片半导体
2026-06-18 12:59 来自广东 引用
2

weiyu888

赞同来自: 地理科代表 flying717

有的老登这两三个月跌了两三成,有的科技这两三个月翻倍。
这种情况肯定不可能持续下去。。

变盘可能还得看7月的科技股半年报,
这个位置,假如增速稍微有点放缓就会跌成屎。
2026-06-18 12:48 来自广东 引用
4

风云1699 - 低风险高收益

赞同来自: flying717 txxing happysam2018 达帅哥

还能忍,继续跌。9成仓了
2026-06-18 12:10 来自移动 引用
0

elevenisme11

赞同来自:

五洲被我买崩了,算了下现价不贵啊
2026-06-18 11:59 来自安徽 引用
3

sjhilli

赞同来自: lcl9988 happysam2018 KevinLe

市场对老登股完全没有信心了,是否预示着老登股要见底了?
2026-06-18 11:38 来自广西 引用
4

arrns

赞同来自: hwyfbfb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青岛啤酒不是赶上世界杯吗,怎么也崩呢
2026-06-18 11:15 来自上海 引用
2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黄凯007

炒a,还是得跟着国家政策指引走啊,买老登是冥顽不灵
2026-06-18 11:09 来自浙江 引用
17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未来现金流折现 sybil03 小番茄黄瓜 flying717 新新新韭菜 nannite 一秒钟傻瓜 djc354133 weiyu888 crazyuico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globe 风云1699 Kluer 理想已实现 luckzpz更多 »

象这样的下杀速率肯定无法持续,不用太担心。
2026-06-18 10:59 来自福建 引用
12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newbison banding alongside flying717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globe 风云1699 flyccloud Kluer luckzpz更多 »

看了手里的老登,确实不行了。不是业绩下滑,就是分红太低,要么赚的假钱,忍忍再说了……
2026-06-18 10:59 来自湖北 引用
10
2026-06-18 10:55 来自上海 引用
3

花过水无痕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LeeKrol
恒生科技也是老登么?跌跌不休,毛大师都割了还跌
毛大师没有确认啊,并且还在重点观察中,所以离绝望那种状态远着
2026-06-18 10:53 来自湖北 引用
4

开平小方

赞同来自: 紫罗兰1111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彻底崩了。
2026-06-18 10:52 来自广东 引用
0

鱼2046

赞同来自:

今天又多了很多在加速崩塌
2026-06-18 10:48 来自移动 引用
0

糯米饭吃吗

赞同来自:

@AK47888
搞老登要控制仓位。虽然老登肯定有翻身的机会,但这一天不知何时到来。其余资金参与科技股,说不定一买就蹦。
哥,五洲还在吗,心太痛
2026-06-18 10:45 来自浙江 引用
3

LeeKrol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恒生科技也是老登么?跌跌不休,毛大师都割了还跌
2026-06-18 10:28 来自贵州 引用
4

夫唯不争灬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globe happysam2018 喜欢烧米饭

红利这么快的跌速,上一次还是2018年2月刘士余任期的末期股灾,八年了,一切皆有可能哦,摆烂
2026-06-18 10:26 来自四川 引用
1

zhangsheng123

赞同来自: globe

我打算买崩它,买了 300 块钱的创业板 ETF。提供一下情绪价值
2026-06-18 10:18 来自移动 引用
23

亩产3万6千斤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weileanjs wjwdxh passbyer 小番茄黄瓜 coding newbison banding 安静的小白 dengca1987 djc354133 Lee97 Trading212 happysam2018 阿戈 鱼非渔 老蚂蚁 达尔查斯 ygps99 大饼炒鸡蛋 LukeTao horizon668 理想已实现更多 »

@tianmenshan
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
作为普通人你想的太多了,你看3。2亿灵活就业,数百万亿居民房地产财富蒸发,政策方在意吗?
指数走的很好看就行了,普通人顺势而为即可
2026-06-18 10:18 来自辽宁 引用
4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大尾鱼 flying717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

都在拱科技,撑到长鑫上市吧
2026-06-18 10:03 来自浙江 引用
1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flying717

是崩了,连反弹都没有的那种崩
2026-06-18 09:58 来自江苏 引用
5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好运来啊好运来 flying717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更多 »

@符工
太惨了,已经不敢跟买科技股的同事说话了,每天都低着头走路,感觉自己像个傻b。

天字第一号大傻B!
买科技股的同事每天上班笑嘻嘻,咱们老登每天哭丧脸
2026-06-18 08:43 来自北京 引用
5

AK47888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糯米饭吃吗 超人很会飞 bsdplus horizon668更多 »

搞老登要控制仓位。
虽然老登肯定有翻身的机会,但这一天不知何时到来。其余资金参与科技股,说不定一买就蹦。
2026-06-17 17:08 来自四川 引用
4

老用户新号

赞同来自: lcl9988 好运来啊好运来 happysam2018 喜欢烧米饭

说好的共同富裕呢?先富带动后富呢?
ai爆涨其他小涨点也行啊!
2026-06-17 17:03 来自广东 引用
2

被退市的转债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horizon668

大盘涨了一年多了,不怕回调砸盘?砸,按物理定律,第一个就砸到躺在坑底装死的老登们,咋办呀????哈哈
2026-06-17 16:55 来自广东 引用
4

集思小子

赞同来自: flying717 happysam2018 宗华s 喜欢烧米饭

身边都是一帮买光和存的,自己已经没资格和他们讨论了
2026-06-17 16:34 来自上海 引用
0

horizon668

赞同来自:

@ponyna
科技的盡頭不還是消費嗎?AI及硬件廠商的大部分客戶不都是汽車家電手機,消費起不來,產品賣給誰?能夠像中際定點賣給英偉達的畢竟是機少數。
消费也不是没有,看谁消费了
2026-06-17 15:52 来自浙江 引用
6

tianmenshan

赞同来自: RiverToSea KevinLe happysam2018 致行以知 鱼非渔 理想已实现更多 »

@亩产3万6千斤
155规划的核心是:科技与安全。今年是第一年
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
2026-06-17 15:38 来自广东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最近好惨,今年收益已经快回到1月底了,五个月白干了
2026-06-17 15:24 来自北京 引用
0

ponyna

赞同来自:

@亩产3万6千斤
155规划的核心是:科技与安全。今年是第一年
科技的盡頭不還是消費嗎?AI及硬件廠商的大部分客戶不都是汽車家電手機,消費起不來,產品賣給誰?能夠像中際定點賣給英偉達的畢竟是機少數。
2026-06-17 15:16 来自北京 引用
0

wz2105

赞同来自:

@小精神一上午
中国化学是涨停了,押注灾后重建吗
估计中字头,加上跌透了。
2026-06-17 15:07 来自上海 引用
0

亩产3万6千斤

赞同来自:

155规划的核心是:科技与安全。今年是第一年
2026-06-17 14:53 来自辽宁 引用
1

小精神一上午

赞同来自: yinnxinn

中国化学是涨停了,押注灾后重建吗
2026-06-17 14:51 来自北京 引用
2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wz2105

别怕,老登崩着崩着,会突然开启涨停模式
2026-06-17 14:42 来自陕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10:25
  • 浏览: 13159
  • 关注: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