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何时重返老登,要有充分的准备,国处股市的老登们,长期也被边缘化,即全球的老登们都不受待见。如果较长时间内老登仍在低位盘跌,那么,首先,应选业绩稳定有分红的老登股,当然有些成长预期更好,其次一定要控制仓位,留有现金,否则时间长了,心态要失衡,即使低位不割肉,也会影响被套期间的生活质量。自己不行,就不要诬陷别人家
赞同来自: YmoKing 、Cogitators 、pppppp 、KevinLe 、GoddessLu 、 、 、 、 、 、 、 、更多 »
我算是发现了,牛市应该远离jsl,熊市再来。当别人在KTV夜夜笙歌时,这里却聚集着大批量躺在ICU的人,还在坚守最后的阵地,各种老登贴讨论络绎不绝,却几乎看不到半导体通信的帖子,每天被这样的老登思维环绕,潜移默化中就被受到了影响。虽然最后老登们会胜出,但都是血的教训,时间成本太高了。~~开个玩笑,权当一乐吧。我关注了豆瓣的投资理财小组来获取一些其他的视角。那是一个堪称jsl对立面的地方,里面的帖子永远拥抱市场热点,永远热衷抄“大V”代码。仅今年上半年我能记住的,那组里白银埋了一小批人,黄金埋了一大批,商业航天和有色什么的也埋了不少,各种个股更是不计其数。在这个老登哀嚎遍野的上半年,平均算下来,哪边亏得多还不一定呢。
pppppp
- +---++--+-+++++++++++
赞同来自: KevinLe 、和路雪098178 、地理科代表 、bsmr 、不切实际 、 、 、 、 、更多 »
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AI自成系统,ai升级编写下一代ai;
人类只是孵化材料,免费提供能源;
最后,AI发现自行掌控能源后,
人除了碍事,笨的一批,还一天到晚搞破坏;
就是一群疯狗,实验室直接ai一批病毒,团灭即可;
世界一下子安静了;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看对谁利空,对科技未必。政策指明方向搞ai+,拿股民基民大基金的钱来发现ai产业链,加上指数科技化,科技涨资金买指数涨,这不就美股化了吗?政策有用的话就不会有股灾和金融危机了,总之都是吹口哨。A股做空太少,多杀多是常态
那指数疯了得压盘,拿什么压,老登。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everybreath 、亩产3万6千斤
IPO是抽水,算利空吧? 密集的AI企业IPO,那不得跌穿了看对谁利空,对科技未必。政策指明方向搞ai+,拿股民基民大基金的钱来发现ai产业链,加上指数科技化,科技涨资金买指数涨,这不就美股化了吗?
那指数疯了得压盘,拿什么压,老登。
赞同来自: lovefzy 、主力等等我 、和路雪098178 、虞鼠乔鱼 、冥想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 »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炫彩千纸鹤
有的老登这两三个月跌了两三成,有的科技这两三个月翻倍。这种情况肯定不可能持续下去。。变盘可能还得看7月的科技股半年报,这个位置,假如增速稍微有点放缓就会跌成屎。很多偽科技一季報就不怎麼樣 照樣漲 說不定還會繼續跟著中報暴漲的公司混水摸魚 風生水起
持有非科技的我繼續心塞
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不光没人打车 还会有人砸了无人出租车去卖废铁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糯米饭吃吗 、超人很会飞 、bsdplus 、horizon668更多 »
虽然老登肯定有翻身的机会,但这一天不知何时到来。其余资金参与科技股,说不定一买就蹦。
赞同来自: RiverToSea 、KevinLe 、happysam2018 、致行以知 、鱼非渔 、更多 »
155规划的核心是:科技与安全。今年是第一年没有人来消费, 科技再牛 谁来买单 , ai收费就没人用 , 机器人,自动化取代了人类,造成了大量失业 ,然后没人消费.没人生孩子 ,你做出来的产品卖给谁, 你无人驾驶 出租车,没人出门了, 谁还打车,,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