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8587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53 赞同: 2576 感谢: 31 金币: 2
我去年恒生科技最高入, 后面跌了10%割了,回头看是割在高位。 要真拿到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跌太多了,割肉下不去手,补仓又不敢。 港股的最大问题是IPO太多了,A股上不了的或增发的都跑去那边。 有没新增资金,抽水抽死。
@米丛林 > 马上就要 35 了,对自己未来还是有追求也比较乐观 看来楼主内心是想买的,想找认同。 我先来,其实,买房也有好处。 第一,有个安稳的地方,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你再过5年过40以后更难买了, 50以后那就只能回老家了,多数房东都不租房给老...
不买,你不买我不买, 房价很快就能再降30-50万。 房子这种老登资产入手要慎重。
上涨宽度越来越窄, 2000互联网泡沫破灭前也是这样,到最后推不动了。 业绩证伪后跌90%,现在等的是业绩暴雷。
消费数据疫情来最差,比前几年还差,通缩加息? 假如美国的消费数据跟我们一样早降到0利率了。 我觉得汇率就算去到8都不会加, 上次好像去到7.5了都没加,更别说现在还在7以内。
1251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1-10-26 10:59
威望: 153 赞同: 2576 感谢: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