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4545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30 赞同: 4746 感谢: 35 金币: 18
讲个残酷的事实,之前我也觉得估值高了成长股要跌,事实上我会回测了下,并且看了下研报,发现估值没用,这点是最反常识的,只要基本面好就行,估值什么无所谓,加了反而效果不好,就算遇到22,23年的成长股下杀,也不会跑输500,这点非常反常识。我也没有理解为什么会这样...
@zhangsheng123 > 我总感觉你是在调节气氛,缓解一下大家的焦虑 我也希望我在调节气氛,可惜是真的
@zhangsheng123 > 你这空仓了一个月,一天的跌幅都接近人家一个月了。 难过呀
空了将近1个月,最天开盘最高点建仓,直接被埋,直接掉干5%,太狠了。。,
看收益是大盘股选手,膜拜
923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6-09 16:27
1051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4-07-10 21:05
2460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4-07-06 20:36
2704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4-07-05 11:22
50165 次浏览 • 144 个关注 • 2024-03-15 15:28
威望: 330 赞同: 4746 感谢: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