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西 主页访问量: 369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97 感谢: 4 金币: 12
搞过几次都被套。成交量低的,到手根本卖不出,看LEVEL2,全部是那些有通道的大户能卖出...还是算了
@正则表达 > 低溢价太夸张了 牛市还是得低溢价,追涨杀跌...
恒生科技+金融+消费+闻泰
@家乡的味道 > 请问这个怎么买? 在IB买 ...任何一个港美股券商都可以
@帅牛 > 无奈 这个图可以参考 觉得估值太高,又担心美股继续涨的话,可以考虑GPIX、GPIQ、SPYI、QQQI等等,这类备兑卖出Covered Call期权每月分红的ETF基金。 以GPIX为例,它是跟踪标普500指数(SPX)同时备兑卖出认...
2862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5-06-28 10:55
9773 次浏览 • 33 个关注 • 2024-10-17 01:25
4927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10-02 00:10
7772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24-10-01 23:55
7333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4-09-06 20:34
投资提醒 美股 期权 套利 港股打新 现金管理 职业投资 配债 口述您的投资故事 ETF期权
威望: 0 赞同: 197 感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