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70075 次访问
[VIP »] 威望: 754 赞同: 13175 感谢: 242 金币: 99+
你不能把REIT当成基金或债券,看净资产,看折价率,看分红率,绝对坑死你。 你把它当成一家公司的股票,但和普通的上市公司相比有三个特点: 1.业务单一且不变 2. 收益90%全分红,但数量不固定,依据经营情况 3. 最重要的是这公司有明确的经营年限,到期就...
前几年刚推出的时候大家还比较热情,你看现在基本都麻木了,没人愿意讨论了,主要是东西过于复杂,而且产权问题模糊不清(关键)。我断断续续想了很久,勉强想出个处理办法
红利国企ETF,央企红利ETF,完全满足,非常省事,付点管理费和托管费即可 要是想要股票市值打新,直接买入ETF的一篮子股票即可,管托费也省了 如果资金量小,直接等权买入一篮子股票,就别加权了
不找不行吗,这东西又不是阳光、空气、食物和水 我的观点不是谨慎的找,而是根本就别找,最好赶紧把葵花宝典练上 非找不可,不找浑身难受,寝食难安,那就找年轻、漂亮、身材好的,千万别找什么温柔贤惠、知书达理的
有的支持,有的不支持
3842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15-07-07 11:11
3675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15-07-01 10:24
15034 次浏览 • 46 个关注 • 2015-06-13 15:17
威望: 754 赞同: 13175 感谢: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