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115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2 赞同: 845 感谢: 11 金币: 0
美股应用材料,科磊半导体,泛林集团也涨的不错。存储和GPU属于给AI卖铲子,那么这些半导体设备就属于给存储厂商卖铲子,存储价格要下跌就必须扩产,扩产就必须给半导体设备厂商送钱。存储涨的太凶已经不敢追了,追高半导体设备厂商的胆子还是有的。
感觉不如炒网游的各种装备和饰品,交易体验和股票类似。流动性比实体交易好很多
@t0242 >那大A咋不涨?这里不是中国和日本做比较的吗?跟美国,韩国股市好有啥关系?你想证明地球就咱家大A最差? A股是融资市,和经济基本面关系不是很大。一开始说的是汇率和经济基本面,你的观点就是股市涨的好等于经济基本面好。我说那些什么土耳其新加坡...
@t0242 >没错,最后这句多说无益,用钱投票是真理,要不然也不会大盘年增70%+ 指数涨70%叠加汇率贬值这么多也来吹,美股韩股随便抓个龙头都是十倍,指数翻两三倍的也不少。忘了美国降息前小日子股市是什么样子了,
@t0242 >赢学入脑也是没办法。你别说,我还真想买点本田,本田实际盈利4百亿人民币,只是由于一次计提了680亿人民币减值,好像就要完了。中国所有整车企业年利润1007亿。丰田,年利润1685亿人民币,市盈率才8.8,怎么看都还是说的过去的。即使在中国...
375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6-06-25 20:42
2082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5-12-05 12:43
1599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5-10-31 12:11
17184 次浏览 • 48 个关注 • 2025-10-25 12:45
46804 次浏览 • 177 个关注 • 2025-05-26 08:39
威望: 32 赞同: 845 感谢: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