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O情绪越来越强

隔夜单买入中微公司,北方华创。鬼子的东京电子最近三个月接近翻倍,中微公司从各方面看完全不逊色于东京电子,必须买入,如果亏了就当为半导体产业捐款了,至少拿到2029年。另外A股真是不讲道理,兆易创新主业是做NOR FLASH的也能涨这么凶,持有一些长鑫的股份就成了第一影子股了吗?
发表时间 2026-06-25 20:42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炫彩千纸鹤

0

作死老专家

赞同来自:

美股应用材料,科磊半导体,泛林集团也涨的不错。存储和GPU属于给AI卖铲子,那么这些半导体设备就属于给存储厂商卖铲子,存储价格要下跌就必须扩产,扩产就必须给半导体设备厂商送钱。存储涨的太凶已经不敢追了,追高半导体设备厂商的胆子还是有的。
2026-06-25 21:18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21:18
  • 浏览: 340
  • 关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