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
»首 页
投资日历
实时数据
社区-知识库
登录
注册
广场
用户
数据
我的持仓
新股
债券
可转债
封闭基金
现金管理
T+0 QDII
REITs
ETF基金
LOF基金
A/H比价
套利股
股息率
指数涨幅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发起
FOMO情绪越来越强
收藏
关注
隔夜单买入中微公司,北方华创。鬼子的东京电子最近三个月接近翻倍,中微公司从各方面看完全不逊色于东京电子,必须买入,如果亏了就当为半导体产业捐款了,至少拿到2029年。另外A股真是不讲道理,兆易创新主业是做NOR FLASH的也能涨这么凶,持有一些长鑫的股份就成了第一影子股了吗?
发表时间 2026-06-25 20:42
来自上海
分享
站外
私信
赞同来自:
炫彩千纸鹤
1 个回复
0
作死老专家
赞同来自:
美股应用材料,科磊半导体,泛林集团也涨的不错。存储和GPU属于给AI卖铲子,那么这些半导体设备就属于给存储厂商卖铲子,存储价格要下跌就必须扩产,扩产就必须给半导体设备厂商送钱。存储涨的太凶已经不敢追了,追高半导体设备厂商的胆子还是有的。
2026-06-25 21:18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作死老专家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6-25 21:18
浏览:
340
关注:
4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