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9111 次访问
[VIP »] 威望: 259 赞同: 7302 感谢: 36 金币: 21
牛市四步:不相信会涨→相信会不涨→涨到不相信→相信会涨 相信会涨已经是最后一步了,其实我现在就已经处于这个状态了。我现在每天情绪都不好,因为我已经从内心里相信,只要一开盘,我的持仓就会跌,科技就会继续涨。 很难受,现在一直靠信念、靠鸵鸟来硬撑。
@DAVIDZM > 你说的没错,但是小米是粉丝经济,其实核心粉丝会买大量各种各样小米的产品。苏七和玉七两个车其实定位差不多,就会有米粉买两辆。这就是粉丝经济的力量。但如果产品寿命长的话,对于核心粉丝增长速度有限的小米,周转率降低是必然的。前提是它的质量...
高周转是企业经营高周转,不是产品寿命高周转,周转速度和质量高低不能画等号,这是两码事。
@bloodq >楼主这个思路好,我想想,先买一、二个试试。就是不知道买国有大行好还是地方行好。 有钱就买国有大行,买完送你副部级编制。
资本主义为资本服务,社会主义为社会服务。
16112 次浏览 • 105 个关注 • 2026-05-25 15:14
340 次浏览 • 15 个关注 • 2026-01-05 15:59
4758 次浏览 • 25 个关注 • 2025-07-07 10:48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6-03 18:29
102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4-12-09 16:04
威望: 259 赞同: 7302 感谢: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