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2422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45 赞同: 912 感谢: 9 金币: 42
沪深300离最高只有不到1个点,绝对高位,国家队这个时候不卖,砸下来的时候再卖吗?
大A从来都是工具,工具就是有用的时候拿出来用一下,没用的时候放床底,当年任 志强说房地产是夜壶,大概如此吧,总的来说大A远远不如房地产。 美股是老美的根本,前几天格林斯潘去世有回忆文章说1987年老美股灾一天跌20%多,格林斯潘刚上任两个月,果断降息200个点...
@天若有情 > 起码比易蓝筹坤好太多了,从21年高点拿到现在,基本不带调仓的 所以啊,主动基要做得好确实太难了,你不知道是能力还是风口,就算五年一个周期,证伪与否时间太长了,基金经理人品,能力,太难选了,还有运气。
@wbb渐入佳境 >刚刚摸到我清仓的价格 合宜好像是被港股拖累了,配了不少港股,净值差30个点,港股还是太难了。
@yup77 > O(∩_∩)O哈哈~是不是他还喜欢模仿,还喜欢和人家大BOSS一起拍照,还喜欢在武汉街头吃面? 国内也算知名企业家了,市值也有大几千亿,还是谁火模仿谁,信心好像有点弱,没有霸气。
2112 次浏览 • 21 个关注 • 2026-06-24 22:14
3037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3-10-20 22:23
897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3-10-19 14:54
15915 次浏览 • 57 个关注 • 2023-10-12 23:00
1856 次浏览 • 27 个关注 • 2022-05-08 10:11
威望: 45 赞同: 912 感谢: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