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257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6 赞同: 367 感谢: 26 金币: 0
看了一下,老登会员觉得是正常波动,新人网友在抱怨,这次科技大涨,又得割一波韭菜。
@bulles > 各地老婆都差不多,待在家就是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各种埋怨,就差霸凌了。 感觉在外面租房子,不要给她知道,每个月再给些生活费,这样成本才是最低的,也是必要的刚性成本,不要奢求她理解你,就像不要教人炒股一样,改变一个人的认知是最困难的。
@永不止步啊 > 我是个工程师,我觉得工作还是很有意义的,工作让我有机会探索这个未知而神奇的世界。 > 每当我用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解决了实际工程问题,特别是看到实际结果和我理论计算的一模一样时,就感叹前人的智慧。每当我看到同行的一篇论文里提到的一种...
不是工程师红利吗,苹果老板说,设计一个模具,美国只能有几个工程师,中国可以有一屋子的工程师。另外写同样代码,美国外包到到中国,中间可以赚数倍差价,有几个国家的工程师有这么廉价。
看来4000点把大家吓得不轻
1803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15-07-08 11:43
1791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15-07-08 11:36
3213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15-05-20 00:02
资源A 122135 融通添利
威望: 46 赞同: 367 感谢: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