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318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533 感谢: 4 金币: 2
楼主这个不太符合”卖掉唯一住房“的范畴,老人都在北京,夫妻俩也都是北京的,大家庭范围内自住房足够了。自己考虑得也很周全了,就是需要一个卖出的理由。 二环的朝阳区的房子,猜测是东或者东南二环外面,朝阳区的房屋供应量太大了,老房子尤其多。老小区的步梯顶楼复式,现...
@rirai > 化学终于涨停了,持仓盈利1%。 > 另外,请教大家一个问题,盘江连跌好久了,还能加仓吗?有没有哪位抄作业高手发表一下看法。感谢。 抄作业惯犯,非高手。盘江确实跌得诱人了,这个贴里有位老师分析过,盘江的确定性不如新集高,管理水平还...
中国化学是涨停了,押注灾后重建吗
6个月,中国国贸又回到18+了。 建信中关村Reit完犊子了。
好像是被调出好几个指数了,流动性等等因素。
4322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26-03-04 08:32
26190 次浏览 • 101 个关注 • 2024-04-30 09:47
28096 次浏览 • 90 个关注 • 2023-12-14 15:04
口述您的投资故事 ST股票
威望: 0 赞同: 533 感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