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651231 次访问
[VIP »] 威望: 2876 赞同: 36146 感谢: 591 金币: 99+
@番茄水煮蛋 > 资产配置是尽可能多的找到相近收益率且低相关性的资产,楼主光靠一套低估股票的方法论其实离均衡配置还有挺大差距,本质还是单一资产。但话又说回来,充分的资产配置并不能获得额外收益,只是让你的持有过程变得轻松一些。其实就是两条路,一就是继续深造...
@鸩羽千夜 > 楼主有点小误解,根据波动率算开仓量只是打个比方,实际开仓肯定是看名义市值的, > 现在的科创波这么高,少量的卖几张沽吃溢价,因为仓位很低,只有几张,不用去考虑高隐波背后蕴含的风险,就算跌成0也不心疼,所以操作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买卖都...
@鸩羽千夜 > 不买50老登,波不到20 > 科创波有60 > 卖一张科创沽顶3张50登 > 反正当前位置不敢上大仓位, > 还是躺在创上快活~ 用波动率来计算开仓量?我多次给出过实盘案例,2018年1月,上证50走出18连阳,...
最近几天的上证50指数表现已经有脱离老登属性的感觉了,各位意下如何? 龟兔赛跑战术又有施展空间了。
@yiyi8484 > 你有没有觉得,今年末日不杀购,改成杀沽了! > 接连好几个月都这样! 这几天内心好大的波澜。都接近0值了,可是你看500的两个7月平值认沽合约是啥价,一个0.3元,一个0.14元。买方太强大,卖方只能熬,眼见青丝变白发:)
296952 次浏览 • 647 个关注 • 2026-01-01 06:32
1994123 次浏览 • 903 个关注 • 2024-12-31 16:19
2563169 次浏览 • 796 个关注 • 2023-12-31 08:29
33660 次浏览 • 133 个关注 • 2023-09-21 07:50
1361285 次浏览 • 836 个关注 • 2023-01-01 06:33
威望: 2876 赞同: 36146 感谢: 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