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31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 赞同: 18 感谢: 0 金币: 0
原来老登股号称白马股,其实就是机构抱团炒作而已。现在机构抱团另外一个方向而已。现在老登股优点就是有分红
自己的钱是怎么放心交给基金经理的?人家只赚手续费和佣金,又不对你账户负责的
楼主是每天做可转债的ETF吗?
威望: 2 赞同: 18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