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526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 赞同: 178 感谢: 2 金币: 0
@e老实和尚 > mark
@youdanglangzi >当年准备开中行卡做资产提升,开卡限额三千,不能提额,定向转账也不给开,说是开了也没用,盾也不给办,说是办了最多也只能转一百万!总之就是各种不行!一直拖到今年三月份吧,才搞了一个月中行加中银北交打新,可惜中行现在没资产提升积...
@拉格纳罗斯 >其实很多客服经理,业务真不如我们这些长期摸爬滚打的客户。毕竟,对他来说他只是一份工作,工资也低,对他说,搞明白有些业务,需要花费时间精力,没有任何收益。我们了解业务,是因为身家性命和巨额收益。 有专用通道
楼主更新啊
@掌柜资产轮动 >300万以下,基本上就在二级市场做配置就可以,因为达不到配置私募的门槛300万以上,除非是自己在二级市场的能力很强,那么就自己操作,但是绝大部分人达不到这个水平,一方面是判断不准,一方面是判断准了没执行,一方面是套住了总加仓,涨了就跑了...
423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03-31 15:44
1588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5-03-22 21:34
15285 次浏览 • 42 个关注 • 2024-12-24 21:07
5154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4-12-12 20:35
4768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4-12-07 15:43
威望: 1 赞同: 178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