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4824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3 赞同: 776 感谢: 12 金币: 0
重仓燕京奥瑞金,都是高点买的,-40%了啊
伟大胜利了,满仓啤酒,喝起来。爆仓爆仓
科技怎么崩?有叙事有业绩。
@笨赖虚 > 持有老登中。科技确定性太强了,政策强力支持,真金白银。业绩也是嗷嗷翻倍,还有比这确定性更强的吗?不要看PE,明年业绩翻倍PE就下来了。现在是科技刚起步。老登十年内没戏 。 补充一句,同事老登换了存储半导体,每天涨停,嘴角压不住,干活效率也...
持有老登中。科技确定性太强了,政策强力支持,真金白银。业绩也是嗷嗷翻倍,还有比这确定性更强的吗?不要看PE,明年业绩翻倍PE就下来了。现在是科技刚起步。老登十年内没戏 。
15143 次浏览 • 62 个关注 • 2026-05-25 11:09
1420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6-02-25 13:32
16016 次浏览 • 85 个关注 • 2026-02-10 17:53
16682 次浏览 • 73 个关注 • 2024-06-27 11:45
6776 次浏览 • 29 个关注 • 2024-04-11 10:20
天创转债 帅牛
威望: 23 赞同: 776 感谢: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