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期盼“牛市”了!

几年前想着牛市来了,能改天立命。

江湖也流传着一个传说:股民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

如今牛市已经来快两年,眼看着都快拉牛屎了,仍然是一无所获,牛市也没想象中的好!

股民们,你在这个牛市收获了什么?
0

慕容紫英

赞同来自:

我就想问,那些曾经喊着“6000点不是梦”“国家队挡不住上涨热情”的人,现在都去哪儿了?
2026-06-13 21:05 来自北京 引用
1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J409879935

科技板块暴涨暴跌,结构性牛市吧
2026-06-13 16:01 来自广东 引用
0

美攻

赞同来自:

谁说牛市的。再编编,世界一片大好。
2026-06-07 07:10 来自广东 引用
4

抄顶逃底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KevinLe 趋势交易者 windlike

现在已经开始崩了,崩盘之后要连跌半年以上
2026-06-01 09:22 来自广东 引用
1

Shevarazz

赞同来自: windlike

为什么要有牛市?

大部分行业和924之前的基本面有差别吗?如果没有差别 跌回去都是正常的

更何况老美的预期是加息
2026-05-28 01:09 来自浙江 引用
6

hotsosa

赞同来自: chuxingfei 理想已实现 happysam2018 阿拉德勇士 aiplus 学无止境180更多 »

@股息策略实验室
前四月一点一滴的挣了6个点,五月份这一个月持续被放血,只能告诫自己以后多配点基金吧
哈哈哈,基金几年前抱团得了一年爽感,后面还了几年账,离职换坑,又重新来一次,这题目稍微改变了下参数,就不会做了?
2026-05-28 00:31 来自四川 引用
0

liming139 - 支付宝养鸡场场主

赞同来自:

@高山流水70后
牛市怎么能少了旗手
证券公司↓探685有机会
2026-05-28 00:14 来自陕西 引用
0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前四月一点一滴的挣了6个点,五月份这一个月持续被放血,只能告诫自己以后多配点基金吧
2026-05-27 22:29 来自广东 引用
0

高山流水70后

赞同来自:

@VitoZou
目前肯定是不能再进科技板块了。我估计美股科技类板块在三大巨型公司上市后会赢来史诗级崩盘,然后带崩癌股科技板块。但问题是,现在应该进哪个板块?各位大神看好已经熊了5年的医疗吗?
牛市怎么能少了旗手
2026-05-27 21:34 来自湖北 引用
0

VitoZou

赞同来自:

目前肯定是不能再进科技板块了。我估计美股科技类板块在三大巨型公司上市后会赢来史诗级崩盘,然后带崩癌股科技板块。但问题是,现在应该进哪个板块?各位大神看好已经熊了5年的医疗吗?
2026-05-27 16:36 来自移动 引用
55

富贵在人为

赞同来自: 奔跑的博博 muyeshancai gaokui16816888 shiyouiy 大胖江 我心安然 钟爱一玉 和路雪098178 迈达斯蓝胖 windlike happysam2018 gcci 滚雪球2020 gxyc coolchan aiplus sheif131 Beter yuanhu 邹大仙女 zddd10 neverfailor 千军万马来相见 朝阳南街 山就在脚下 horizon668 coding Cogitators cquhrb 文撕墨客 唐唐脱口秀 KevinLe 蝶恋火2 耐心等机会 sloanchen 随心所昱 羽檄 老汉憨憨呢 秋风客 达尔查斯 tangyin88 何哲欢888 lxq888 把酒东风放纸鸢 火龙果与榴莲 白金牛 彩虹鸽 丘吉尔是谁 明青 赵甲 海浪9999 好运来啊好运来 c476514034 风长宜 luckzpz更多 »

在期货和期权上做多中证1000指数,前后盈利有800多万了,还掉了200万贷款,结婚花了10多万,买了辆钛7花了20来万,现在账户还剩600万。
牛市赚了钱及时消费,别等到熊市又来后悔。
这轮牛市指数涨得还不错的,正常不跑输指数的话应该都收获颇丰了。
如果跑不赢指数,那就需要反思自己了,明明水平不行,干嘛不直接买指数ETF躺平?
2026-05-26 10:21 来自四川 引用
6

把酒东风放纸鸢

赞同来自: oshins happysam2018 KevinLe blank赵 何哲欢888 好运来啊好运来更多 »

1、自己跑不赢指数,放弃了做个股,未来只买指数和etf,甚至是行业etf也计划放弃(白酒etf含泪甩卖了)!
2、动量策略就是牛市的神,做个模拟盘搞起来,未来尝试做一做。
3、量化的基能做出很多超额
2026-05-25 22:08 来自上海 引用
0

把酒东风放纸鸢

赞同来自:

@海阔天空yu
>

动量轮动?
2026-05-25 22:05 来自上海 引用
6

邮差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阿拉德勇士 彩虹鸽 wz2105 lweila 周期为王更多 »

炒股能长期挣钱的, 多半有自己的体系,是很难跳出自己的舒适圈,现在买科创就是对体系的否认,挺难的.
2026-05-25 15:18 来自贵州 引用
4

bighead001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安静的小白 胆子真不大 好运来啊好运来

拿出十分之一,或者再少一点的钱

参与一下,比唉声叹气要好

还能亏死人吗

人的眼光都是有局限的,都是后视镜

包括科技大佬也看不准的
2026-05-25 14:27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0

莫莫求带飞

赞同来自:

@海阔天空yu
>

现在只有科技涨,其余都是跌
2026-05-25 13:34 来自贵州 引用
5
2026-05-25 11:30 来自湖南 引用
12

yup77

赞同来自: 云将东游 菠菜咋样 招金牛 coding KevinLe gaokui16816888 neverfailor coolchan cquhrb wz2105 happysam2018 彩虹鸽更多 »

@唐唐脱口秀
能具体说下吗?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心生戒备?
他说的很对,现在市场的资金很多都是无知者无畏,我家里有人专门从事这一行的,我越听越觉得半导体这个产业风险极大,低分红高估值,高投入,而且持续投入,产出不确定,产品价格不确定,技术不确定,消费者不确定,各路股东减持确定。
2026-05-25 11:22 来自上海 引用
8

秃顶熊 - 老股民

赞同来自: 招金牛 Blendy 阿戒1899 shuizhixin2010 happysam2018 xiuzhenxw 彩虹鸽 胆子真不大更多 »

今年到目前为止亏了2%。今年的收益低,主要原因就是可转债跟以前变化很大:很多公司是最终还钱,没有到130;再有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债;另外可转债的溢价率太高,所以可转债这边也不敢做。目前倒是一点也不焦虑,因为去年涨起来后,整个股票就已经减成半仓,现在就等着老登股下跌,然后再加仓,老老实实赚认知内的钱,也不想高收益。这轮行情的收获:该学点其它策略了。
2026-05-25 10:55 来自四川 引用
3

jnoee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happysam2018 白金牛

哎…亏钱的牛市
2026-05-25 10:45 来自广东 引用
6

慎独的虾

赞同来自: topdeck 蒙蒙飞絮222 happysam2018 白金牛 彩虹鸽 赵甲更多 »

散户最大的误解就是牛市等于赚钱。
2026-05-25 10:37 来自广东 引用
7

羽檄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xjsdfz 蒙蒙飞絮222 happysam2018 白金牛 彩虹鸽 赵甲更多 »

我觉得A股在逐渐美股化,普通人越来越难以战胜指数。
2026-05-25 10:28 来自安徽 引用
5
0

唐唐脱口秀

赞同来自:

@lyfztz
我也算是从事半导体行业的资深人士了,但是了解的越深入,心里对诸多标的越是戒备,不敢下手!
能具体说下吗?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心生戒备?
2026-05-25 08:55 来自福建 引用
2

ponyn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趋势交易者
懂的不敢买,不懂的不敢买,邮么到底谁买的?以为自己懂其实不懂的?
肯定有很多懵懵懂懂還很敢買的人
2026-05-24 21:00 来自湖北 引用
0

闲来无事2024

赞同来自:

狼性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赚不赚钱和牛市不牛市有什么关系,对生活不满就抱怨社会不公吗?
2026-05-24 20:45 来自北京 引用
5

高山流水70后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白金牛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趋势交易者更多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可惜这次我也错过了,最近我一直在低吸佬登,时间换空间人弃我取!
2026-05-24 19:19 来自湖北 引用
7

水穷云起时 - Hello Earth

赞同来自: shuizhixin2010 白金牛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蝶恋火2 丢失的十年 趋势交易者更多 »

@趋势交易者
懂的不敢买,不懂的不敢买,邮么到底谁买的?以为自己懂其实不懂的?
有一说一,我不敢买,是因为我的策略主要不在股票。但是周边芯片圈子里的人,搞研发的天天加班,很少炒股;搞销售或其他岗位买芯片股的比较多,但从来没有人有信仰,敢一直拿着牛股,都是赚一点就跑,没听说赚大钱的。
2026-05-24 19:08 来自广东 引用
31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长期价值投机手 sybil03 shuizhixin2010 topdeck kktmf 西瓜橘子圆圆 dsmy allrights blank赵 邹大仙女 KevinLe 文撕墨客 linlin 王旁青头兼五一 白金牛 跑路皮皮 好运来啊好运来 脱脱不花花 秃顶熊 happysam2018 阿彪12345678 唐唐脱口秀 jisabao 招金牛 hyfwin 无敌谷歌 sloanchen simpisbest 赵甲 shanxifenjiu luckzpz更多 »

记得前几年新能源车刚起来的时候,那时候有人说替代燃油车是大势所趋,相关的公司业绩肯定有保障。但是,知道和做到之间差距巨大,不过那时候转债也不错所以不觉得错过牛市。 这次从前年chatgpt,到去年deepseek,这波AI浪潮都持续了差不多3年,但是自诩为“冷静”的我不去跟风,错过了这波科技牛。
其实我们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机会,只是自己的眼光有局限而错过了。
2026-05-24 17:54 来自广东 引用
0

价投甜品师

赞同来自:

要在市场里活着,要理解市场,要坚持交易。
2026-05-24 17:20 来自福建 引用
3

hotsosa

赞同来自: 白金牛 happysam2018 AA张朕凯

@水穷云起时
我都懂,所以我才不敢买啊
难的是,懂当下,未必懂未来
2026-05-24 15:39 来自移动 引用
4

记录投资历程 - 利润的背后是风险,风险的背后是利润

赞同来自: KevinLe 白金牛 happysam2018 趋势交易者

@趋势交易者
懂的不敢买,不懂的不敢买,邮么到底谁买的?以为自己懂其实不懂的?
机构拿别人钱买的吧
2026-05-24 14:45 来自安徽 引用
2

趋势交易者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yunmushan

@水穷云起时
我都懂,所以我才不敢买啊
懂的不敢买,不懂的不敢买,邮么到底谁买的?以为自己懂其实不懂的?
2026-05-24 14:24 来自上海 引用
9

水穷云起时 - Hello Earth

赞同来自: allrights wahyee 白金牛 胆子真不大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zqbxlq zsp950 趋势交易者更多 »

@jangjang
有人统计过的,这次科技牛市,不多有60-120万的账户是受益于Ai大行情的,这个占全部A股的活跃账户的1-2%,也就是说只有极少部分人是懂算力这个产业并参与这个行情的,绝大多数散户连PMOS NMOS都不知道的,你让他这不到两年的时间去学习并分析这个尖端制造业的上中下游,什么原材料,元器件,生产设备,本体,测试设备等等,并且变成敢于重仓的专家,难度太高太高了
我都懂,所以我才不敢买啊
2026-05-24 14:19 来自广东 引用
0

kkqq999

赞同来自:

@hotsosa
正常,当你有1000个,盈利100个,出金50个,剩下50个各种弹性,期权,末日轮,和小资金们一起博弈电竞。那心态简直不要太好,顺便发帖调戏,哭诉。a9的大佬同理,玩玩可以,不会入戏太深。
你有1万个,每年2%,就已经200个,可以游山玩水,提笼逗鸟,还有剩余可以再投入。这就是大佬们常说的境界,买股吃息都能有现金流用不完。
你有1000个,每年5%,就已经50个,可以潇潇洒洒过日子,衣食无忧。
如果你只有100个,每年20%,也只是20个,可能养家糊口还勉勉强强。买股吃息这种事,你根本不敢指望。
2026-05-24 12:23 来自广东 引用
24

炫彩千纸鹤

赞同来自: 欢乐马儿跑 ASC1975 主力等等我 阿戒1899 理想已实现 dsmy 西游 xiebaobao 好运来啊好运来 白金牛 猪尾巴草77 hanbing0356 skyblue777 长红姐 九头 hjndhr 丢失的十年 蒙蒙飞絮222 耐心等机会 happysam2018 cpichxl 赵甲 秋风客 趋势交易者更多 »

@lweila
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跟上市场的节奏。这过程很难受,我在2020-2021,还有去年的行情中备受煎熬!
去年下半年是煎熬,看着别人赚钱,我就mini仓在涨,其它都原地不动。
今年上半年是真惨,别人不赚钱或者少赚钱,我是大仓位扛跌,一路流血,截止到上周,有点不行了。
最近的心态才是最难受的,知道不能割肉,因为要割也太晚了。知道不能追高,因为要追也太晚了。所以只能傻傻的呆在原地。
2026-05-24 10:40 来自重庆 引用
16

lyfztz

赞同来自: 小张学理财 Lee97 QXXP 西瓜橘子圆圆 白金牛 jcd888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唐唐脱口秀 zhenglonggeng 百战百胜心法 iamkhan 彩虹鸽 奔腾年代1999 赵甲 不虚不实更多 »

@jangjang
有人统计过的,这次科技牛市,不多有60-120万的账户是受益于Ai大行情的,这个占全部A股的活跃账户的1-2%,也就是说只有极少部分人是懂算力这个产业并参与这个行情的,绝大多数散户连PMOS NMOS都不知道的,你让他这不到两年的时间去学习并分析这个尖端制造业的上中下游,什么原材料,元器件,生产设备,本体,测试设备等等,并且变成敢于重仓的专家,难度太高太高了
我也算是从事半导体行业的资深人士了,但是了解的越深入,心里对诸多标的越是戒备,不敢下手!
2026-05-24 10:04 来自上海 引用
0

把酒东风放纸鸢

赞同来自:

w
2026-05-24 09:29 来自浙江 引用
0

hotsosa

赞同来自:

@亏亏货
这么说吧,虽说集思录两极分化严重,但依然是已经完成资金集累的大佬们的主战场。这些大佬们对资金快速增殖没有很强的意愿,能够稳定小幅增殖就已经很满足了。所以集思录从诞生之初,一直有着一种非常稳健的风骨,就是只追求本金安全下的小幅增殖,而对大幅增殖并没有什么兴趣,那往往意味着要承受较大风险。所以,在集思录,除了前几年的一位老师靠套作中行转债实现10倍以上收益之外,这种暴赚的故事几乎没有。暴赚故事少的另...
正常,当你有1000个,盈利100个,出金50个,剩下50个各种弹性,期权,末日轮,和小资金们一起博弈电竞。那心态简直不要太好,顺便发帖调戏,哭诉。a9的大佬同理,玩玩可以,不会入戏太深。
2026-05-24 00:15 来自四川 引用
28

亏亏货 - 用仓位给判断投票

赞同来自: 国富同学 Lee97 阿戒1899 火龙果与榴莲 sasing 慧生 npc小许 胆子真不大 blank赵 跑路皮皮 唐唐脱口秀 subswing 老实的很 hjndhr 丢失的十年 白金牛 核光同沉 凡先生 重低音 flowerli 哦吧飞 happysam2018 gentlehai 好奇心135 海浪9999 复利永不眠 和气生财 鼎级理财更多 »

这么说吧,虽说集思录两极分化严重,但依然是已经完成资金集累的大佬们的主战场。

这些大佬们对资金快速增殖没有很强的意愿,能够稳定小幅增殖就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集思录从诞生之初,一直有着一种非常稳健的风骨,就是只追求本金安全下的小幅增殖,而对大幅增殖并没有什么兴趣,那往往意味着要承受较大风险。

所以,在集思录,除了前几年的一位老师靠套作中行转债实现10倍以上收益之外,这种暴赚的故事几乎没有。暴赚故事少的另一个原因是,大家都在闷声发大财,暴赚并不会示人。

这就是集思录。

我是一个极度风险偏好的投机分子,稳健、风控是我最大的缺失项。之前经历过数次暴赚,但每次都逃避不掉暴仓清零的归宿。在集思录,受到了这种熏陶,看到了风险,知道了风控,慢慢的也能够开始管理风险,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能够着眼于风险,逐渐的把这块短板补了上来。

我觉得这是我来集思录最大的收益。

感谢集思录,感谢大家。

如果想看暴富故事,淘股吧最多,雪球次之,现在平台很多,哪怕抖音,都有很多人每天哭哭笑笑……

在这里,不管是千股涨停,还是千股跌停,反应都很平淡的。
2026-05-23 22:39修改 来自河南 引用
0

imaocxh

赞同来自:

@无名lu人
赵总,你如果不在集思录,这轮牛市早就抓住十倍大牛股了¯꒳¯哈哈
笑死了,哈哈哈
2026-05-23 19:17 来自广东 引用
10

rnll

赞同来自: 暗夜之狼 白金牛 happysam2018 pppppp 我想吃蛇羹 彩虹鸽 文撕墨客 赵甲 luckzpz 趋势交易者更多 »

看了下同花顺,到昨天,刚好46%账户是亏钱的,和赌场一样,抽水4%
2026-05-23 19:06 来自广东 引用
7

无名lu人

赞同来自: 白金牛 跑路皮皮 炫彩千纸鹤 happysam2018 司马缸不方 石火光中 本网站上的张伟更多 »

赵总,你如果不在集思录,这轮牛市早就抓住十倍大牛股了¯꒳¯哈哈
2026-05-23 16:11 来自北京 引用
13

老汉憨憨呢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BinnnZ 白金牛 跑路皮皮 hanbing0356 丢失的十年 我遇见了 happysam2018 gaokui16816888 Cogitators 文撕墨客 luckzpz 达尔查斯更多 »

今年由于两个重仓股的惨烈下跌,还有手上的大多数个股的回撤,目前今年浮亏接近10%,太惨烈了!!!
2026-05-23 14:40 来自福建 引用
6

九韭归一

赞同来自: 白金牛 跑路皮皮 孺子可教 happysam2018 liqiso2004 达尔查斯更多 »

5月以来的科技牛体感非常差
2026-05-23 11:52 来自上海 引用
14

cqbwwss1

赞同来自: shuizhixin2010 火龙果与榴莲 西瓜橘子圆圆 白金牛 书剑寂寥 freetstar89 happysam2018 gaokui16816888 阿拉德勇士 jisabao blank赵 达尔查斯 浪花1990 topdeck更多 »

半仓老登,半仓科技,感受到了半个牛市,正逐步把剩下的科技往老登转
2026-05-23 10:17修改 来自重庆 引用
15

jangjang - no patience,no golds

赞同来自: 非凡猪 秋高气怒号 yuanhu 白金牛 跑路皮皮 唐唐脱口秀 百战百胜心法 freetstar89 happysam2018 gaokui16816888 yjjkwxf 达尔查斯 趋势交易者 赵甲 年年有余333更多 »

有人统计过的,这次科技牛市,不多有60-120万的账户是受益于Ai大行情的,这个占全部A股的活跃账户的1-2%,也就是说只有极少部分人是懂算力这个产业并参与这个行情的,绝大多数散户连PMOS NMOS都不知道的,你让他这不到两年的时间去学习并分析这个尖端制造业的上中下游,什么原材料,元器件,生产设备,本体,测试设备等等,并且变成敢于重仓的专家,难度太高太高了
2026-05-23 10:13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6

招金牛 - 随心所欲而不逾规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白金牛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gaokui16816888 糯米饭吃吗更多 »

赵甲老师,涨价概念一直是你的拿手好戏,吾大就是靠这个掘起的,你如果一直贯彻这三年早就跨越阶层进A 8了啊!
2026-05-23 10:00 来自浙江 引用
0

初学者3

赞同来自:

只能说没有全面牛市了,资金被吸走,国家队通过etf在赎回,我的票在熊市
2026-05-23 09:48 来自浙江 引用
0

zora88

赞同来自:

居然有人不喜欢牛市。。。是个人才
2026-05-23 09:46 来自浙江 引用
3

大海2

赞同来自: 好运来啊好运来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

@达尔查斯
收获了天天跑输指数的惭愧感,收获了平庸投资水平的认命感,收获了跟不上新时代的无奈感。
有才华********
2026-05-23 09:24 来自内蒙古 引用
2

xusm0731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

真的牛市是这样的?局部牛市、个股牛市而已
2026-05-23 07:35 来自湖南 引用
0

wjlwjwxs

赞同来自:

@wqzhao01
1400万吗?
都说了和赵兄一样了
2026-05-23 06:50 来自北京 引用
0

hotsosa

赞同来自:

@wqzhao01
24年没涨,25年辛辛苦苦操作勉强翻倍,26年5月过去了已经翻倍。今年要是能再翻一倍就好了。
厉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zone。
2026-05-23 06:04 来自四川 引用
16

wqzhao01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火龙果与榴莲 白金牛 百战百胜心法 freetstar89 gaokui16816888 saturn99 Cogitators 文撕墨客 yjjkwxf luckzpz LukeTao topdeck wdwonderone happysam2018 杨阿盼盼达更多 »

24年没涨,25年辛辛苦苦操作勉强翻倍,26年5月过去了已经翻倍。今年要是能再翻一倍就好了。
2026-05-23 00:21 来自广东 引用
0

wqzhao01

赞同来自:

@wjlwjwxs
我和赵兄基本同时起步,但是我工资收入可能多一些25年我基本错过一半牛市,26年赶上一些,目前从0.25干到了1.4,工资贡献大概也有0.4,牛市还是拥抱市场,希望退潮时能保住收益吧。
1400万吗?
2026-05-23 00:18 来自广东 引用
3

mosaka0517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happysam2018 杭州开股东会

现在这股票数量拉全面牛的资金量是天量想也知道不可能,也就是过去股票少的时代红利,以后基本不可能了,刻舟求剑的下场
2026-05-22 23:00 来自广东 引用
0

铁二蛋

赞同来自:

全面牛已经轮不到我们这些人了,哎
2026-05-22 22:55 来自浙江 引用
0

美攻

赞同来自:

根本就不是牛市。编指数骗人。
2026-05-22 22:43 来自广东 引用
1

慕容紫英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高估了自己、跑不赢指数,那就干脆买指数吧——比如纳指、双创?
2026-05-22 22:35 来自北京 引用
8

wz2105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gxyc happysam2018 stylexf dafengtongxue sunpeak 赵甲 白金牛更多 »

@hotsosa
德隆三知道是不是有一条自己别失控,等大众失控?
知道了也没有用。市场的大主力好像知道了散户喜欢的三知道,于是就反着来。百分之75的股票不涨。

再说,昨天跌的这么恐怖,今天有本事收回来。哪有规律可循。
2026-05-22 21:17 来自上海 引用
5

RStone

赞同来自: pppppp gaokui16816888 cquhrb happysam2018 白金牛更多 »

我只学到了一点,冷血一点,别对股票有感情,另外,只玩指数就够了
2026-05-22 20:42 来自浙江 引用
0

小伞户

赞同来自:

牛市本没有,炒的资金多了,就有了牛市了。
2026-05-22 20:18 来自北京 引用
1

wjlwjwxs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gaigai777
工资0.4亿!这么牛!
哪有亿
2026-05-22 19:02 来自北京 引用
0

记录投资历程 - 利润的背后是风险,风险的背后是利润

赞同来自:

本轮康波周期就是科技带动经济起点,看了周期书,但也没上车,搞不明白
2026-05-22 19:02 来自安徽 引用
11

hotsosa

赞同来自: 朝阳南街 唐唐脱口秀 蝶恋火2 J006349300 happysam2018 yjjkwxf 白金牛 BinnnZ 许佛大人 赵甲 luckzpz更多 »

德隆三知道是不是有一条自己别失控,等大众失控?
2026-05-22 18:52 来自四川 引用
3

gaigai777 - 90后直男一枚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杨阿盼盼达 我遇见了

@wjlwjwxs
我和赵兄基本同时起步,但是我工资收入可能多一些25年我基本错过一半牛市,26年赶上一些,目前从0.25干到了1.4,工资贡献大概也有0.4,牛市还是拥抱市场,希望退潮时能保住收益吧。
工资0.4亿!这么牛!
2026-05-22 18:35 来自北京 引用
6

傻愚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xiebaobao 书剑寂寥 happysam2018 彩虹鸽 芝麻开花2017更多 »

虽然这波牛市已经赚到了丰厚的收益,但是从去年9月份以后就没再赚过钱,一直都亏。。今年都回撤快15%了
2026-05-22 18:35 来自湖南 引用
35

mmmggghhh

赞同来自: 朝阳南街 Lee97 西瓜橘子圆圆 jshls 哈哈哈abc 秃顶熊 唐唐脱口秀 萝卜耳朵 蝶恋火2 linlinfa 书剑寂寥 超超投资 jerrytom1 freetstar89 超级怂人全靠蒙 pppppp gaokui16816888 cquhrb hwyfbfb LukeTao 致行以知 静远僧 topdeck 九韭归一 happysam2018 杨阿盼盼达 可期可梦 fkh3100 白金牛 无花无酒锄作田 彩虹鸽 luckych 许佛大人 m300126 wangyang661更多 »

一个真正的集思录人在牛市是不大会赚钱的,太保守了,而且今年风格就是老登不涨还跌,所以牛市得去股吧,本轮是集思录熊市,赚不到几个钱的,但是10年后,集思录人还在炒,股吧早就换了多少批人了,活下来的没多少
2026-05-22 18:30 来自浙江 引用
9

芒刺

赞同来自: KevinLe gaokui16816888 静远僧 happysam2018 杨阿盼盼达 白金牛 BinnnZ 无名小卒13 赵甲更多 »

今年开始,踏空感焦虑感很重,完全跟不上指数。钱没赚到,挨大也没落下,难盈亏同源。不想要牛市
2026-05-22 18:30 来自重庆 引用
2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wdwonderone

这两天看了一下手里的ETF,涨幅与同期买的银行股比起来简直了,更实际的说法这是一个结构市
2026-05-22 18:29 来自福建 引用
22

达尔查斯

赞同来自: ASC1975 灵活的蓝胖子 胆子真不大 jshls 暗夜之狼 萝卜耳朵 核光同沉 flowerli freetstar89 gaokui16816888 夏天的夏天 pppppp topdeck zhuzi51 纳普 大海2 招金牛 happysam2018 韩艳云 白金牛 安静的小白 赵甲更多 »

收获了天天跑输指数的惭愧感,收获了平庸投资水平的认命感,收获了跟不上新时代的无奈感。
2026-05-22 18:24 来自山东 引用
7

定投4638

赞同来自: Lee97 核光同沉 freetstar89 gaokui16816888 topdeck happysam2018 wqzhao01更多 »

这轮牛市已经逆天改命,感谢牛市
2026-05-22 18:09 来自广东 引用
4

wjlwjwxs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gaokui16816888 happysam2018 赵甲

我和赵兄基本同时起步,但是我工资收入可能多一些25年我基本错过一半牛市,26年赶上一些,目前从0.25干到了1.4,工资贡献大概也有0.4,牛市还是拥抱市场,希望退潮时能保住收益吧。
2026-05-22 18:01 来自北京 引用
0

新星新星76

赞同来自:

以后也许没有牛市也没熊市,就是来来回回震动
2026-05-22 17:56 来自浙江 引用
11
2026-05-22 17:41 来自移动 引用
5

忆落

赞同来自: 四时自由 coolchan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赵甲兄弟擅长涨价题材应该正适合这次牛市啊
2026-05-22 17:34 来自辽宁 引用
0

wangtong0316

赞同来自:

@wxhcome1987
我也不喜欢牛市 我喜欢a杀 这个牛市的还债期我神棍一把 一年半
x8年还有个魔咒,08 18年都很酸爽
2026-05-22 17:29 来自山东 引用
3

Beter

赞同来自: 唐唐脱口秀 topdeck onme

虽然资产翻倍了,但看着别人三四倍,感觉还是亏了,希望牛市推翻重来
2026-05-22 17:24 来自广东 引用
4

持有小市值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白金牛 happysam2018 夏天的夏天

@mc香香猪
哈哈哈 有没有可能下个牛市指数不涨 只涨个股?
牛市的定义就是宽基指数上涨,300,500,1000,2000etf各买四分之一就肯定能跟上牛市。

如果涨个股就算牛市的话,那就没有熊市了。
2026-05-22 17:24 来自浙江 引用
6
2026-05-22 17:23 来自北京 引用
4

zhangsheng123

赞同来自: 好运来啊好运来 白金牛 happysam2018 赵甲

牛都快完犊子了,我才建立起自己的策略!哎!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2026-05-22 17:22 来自广东 引用
0

炯菲特

赞同来自:

满仓港股博彩股,苦透苦透
2026-05-22 17:18 来自上海 引用
0

豆泥

赞同来自:

收获了在a股里面浪费的时间和担惊受怕的心情
2026-05-22 17:18 来自湖北 引用
0

mc香香猪

赞同来自:

@贪吃蛇
开始期盼熊市了,下一个牛市老老实实买指数,
哈哈哈 有没有可能下个牛市指数不涨 只涨个股?
2026-05-22 17:17 来自上海 引用
0

lweila

赞同来自:

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跟上市场的节奏。这过程很难受,我在2020-2021,还有去年的行情中备受煎熬!
2026-05-22 17:15 来自广西 引用
0

时效因子

赞同来自:

意念还在坚守 身躯早已破败不堪;每一晚都在自问,我做错了?真的错了吗?
2026-05-22 17:14 来自江苏 引用
3

wxhcome1987

赞同来自: topdeck happysam2018 鸩羽千夜

我也不喜欢牛市 我喜欢a杀 这个牛市的还债期我神棍一把 一年半
2026-05-22 17:13 来自移动 引用
4

邮差

赞同来自: 静远僧 水穷云起时 happysam2018 鸩羽千夜

只要一直打3000点保卫战就好 牛市去死吧
2026-05-22 17:12 来自贵州 引用
0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其实我还是蛮期待牛市的,只是今年有点没赚到钱
2026-05-22 17:05 来自福建 引用
0

鸩羽千夜

赞同来自:

已经学乖,被这次牛市狠狠教训了。
2026-05-22 17:04 来自江苏 引用
3

cdhr

赞同来自: 风云紫轩 happysam2018 LIAsheng205

15年以后就没有全面大牛市了吧,赵兄可能要的是这种。

盘子太大了,资金不够,除非启动不限量 QE
2026-05-22 16:57 来自四川 引用
0

奔魔

赞同来自:

下个牛市就该换过来了
2026-05-22 16:51 来自移动 引用
2

贪吃蛇

赞同来自: 海浪9999 creasylai

开始期盼熊市了,下一个牛市老老实实买指数,
2026-05-22 16:40 来自河南 引用
0

今天天气好极了

赞同来自:

牛市两年了吗
2026-05-22 16:40 来自上海 引用
2

kkqq999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Trading212

说明这次牛市你没有站到科技行列。
2026-05-22 16:39 来自广东 引用
6

符工

赞同来自: freetstar89 LukeTao 浪花1990 王旁青头兼五一 happysam2018 sunpeak更多 »

没赚到钱,但感觉自己离赚钱更进了一步。
2026-05-22 16:35 来自北京 引用
1

eugeneshi - 投资能力还不错的python程序员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没有站在光里面而已
2026-05-22 16:31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赵甲
赵甲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3 21:05
  • 浏览: 16454
  • 关注: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