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79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04 感谢: 3 金币: 0
@均金无忌 >这个管理层 自己 几斤几两不清楚,偏要搞 焦土政策, 这下 把自己都烤焦了。 当然 里面有他们的小算盘 这是 十分明显的。但是 大局面 绝对的 负和博弈。 只能说 管理层 非蠢即坏。 不如学阿鸡溢价转股 时不时写点 利好 小作文
@yujunlan >你的逻辑完全反了。是美国成就了巴菲特,不是巴菲特成就了美国。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巴菲特们就是毛 他可能是反串,但是过于抽象,拉黑他了
@宁哥 >企业是为了股东利益而存在的,没有无数巴菲特作为股东,不但没有新兴企业,也不会有既有企业。无论第一个股东还是最后一个股东,他们是企业存在的意义。”从股市中赚到了差价“意义重大,在股价低迷的时候“提供了点市场流动性和价值发现”,让散户可以拿回资金,...
@mmmggghhh >已经说是关公战秦琼了,有啥好比的,真要比,我就说100年后的人们能记得谁的名字? 反过来一百年内,爱迪生和特斯拉被人所知,还是某某股神?
威望: 0 赞同: 204 感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