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725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8 赞同: 205 感谢: 6 金币: 57
@说不出的YD > 开始做空上证50、沪深300,不知道这次咋样 双创明显高估,上证50、沪深300当前可没有高估啊
@丝绸转债 > 现在有期权这个做空工具,根本不怕踏空,希望科技一直涨,崩的时候买沽就行,去开个期权,心态就好了。买错也亏不了多少,手里还有转债这个看涨期权 双创期权贴水太高了
请私信以下问题,谢谢:1. 沪深股票佣金,是否免五;2. 场内ETF基金、封闭基金、LOF基金等佣金多少以及是否免五,如免,起步价多少;3. 场内ETF基金认购/申购/赎回费用折扣率;4. 深市基金场内申购六拖一问题;5. 融资利率及股票期权多少钱一张;6. ...
商品期货并不适合长线抄底,因为换月升水损耗太大,一年换个四次主力合约就要抬高20%成本了,这商品期货本是给现货商在商品下跌的时候在远月合约上升水套保的嘛
@十年且悠长 > 我加入做空队伍了,看不少人讨论肥尾,我脑补在最后的疯狂前先有一波回调。要是被打脸了,对策就是死扛,这个位置只要仓位控制好,时间站在空头这边。 做空的话,股指有贴水,期权有时间价值,感觉现在做空时间站在多头这边!
6503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6-01-28 15:13
2653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11-12 12:07
5140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5-06-04 14:23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4-11-25 12:19
2922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3-09-15 12:29
收益率曲线
威望: 8 赞同: 205 感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