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53155 次访问
[VIP »] 威望: 537 赞同: 12076 感谢: 103 金币: 18
@也不行撒 >不行就对冲吧,什么涨的好,直接买一手,etf也是哪个涨的好买哪个,为了就是买崩。买不崩就挣点零花钱。 买过呀,之前买过机器人、科创人工智能什么的 ETF,都是小仓位赚钱走了,根本买不崩的。
昨天买了几百张宏图,直接买崩了,我有罪…
看到标题,我觉得有那个味了…
@caoping >百畅3B评级。目前可转债107元多。美锦92元多。 百畅来陪你了
跌 0.34%,仓位 34%。 今天很沮丧,拿了很久的第一重仓贵燃,在我割肉清仓后,正股直线拉升,直至涨停,转债也涨了 2 个多点,如果没割肉,今天账户至少还是红的。本来手里就没几只转债,这种被精准打击的感觉太难受了…而昨天买了一点宏图,今天直接跌懵了,信心...
21596 次浏览 • 144 个关注 • 2026-06-02 10:13
1986 次浏览 • 21 个关注 • 2026-06-02 09:46
1253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6-03-27 11:23
49933 次浏览 • 202 个关注 • 2026-01-04 20:53
4132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5-09-14 15:56
威望: 537 赞同: 12076 感谢: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