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这么凶,不值得单独拥有个讨论帖吗?

一度涨到 95 了,问题债里涨最猛的,不值得单独有个帖子讨论嘛?都是研究三房龙大闻泰的…
发表时间 2026-06-02 09:46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qwerty12345asd

0

上意

赞同来自:

@赵琦
11月28日进入回售期后再说
回售期前应该会拉到强赎价,争取债转股,明年能不能摘帽就看能否化债成功。
2026-06-04 17:32 来自移动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大跌了,没想到下修预期都炒这么狠,能拉到 96,隔天又给你干到 90 以下…
2026-06-04 15: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赵琦

赞同来自:

11月28日进入回售期后再说
2026-06-04 15:36 来自重庆 引用
0

shaneqi

赞同来自:

感觉宏图是个庄债,跟东时一样
2026-06-02 22:22 来自北京 引用
0

整顿机构

赞同来自:

这有什么?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东时吗?
2026-06-02 21:47 来自北京 引用
0

起个名

赞同来自:

是不是抢跑蹭外面航天上市
2026-06-02 13:22 来自天津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总觉得不太正常啊,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漏了风,不然没道理一下变这么乐观了呀。
2026-06-02 13:19 来自广东 引用
0

忆落

赞同来自:

周四周五卖完了,拍大腿了
2026-06-02 11:39 来自甘肃 引用
0

zzzer

赞同来自:

继续熬
2026-06-02 10:43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4 17:32
  • 浏览: 1970
  • 关注: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