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96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569 感谢: 6 金币: 0
你说的这些我都有,现在正在调仓拥抱科技
@泥足深陷 >再砸砸,准备到股息率8%开始上车 8%的股息率对应股价低于34元,感觉可能性很小
感觉不大,我自己都忍不住想买点了
@诸葛不不亮 > 是股票免5吗,要不然赚的不够手续费 肯定免5啊,而且成本很低,攒股收息+网格交易
我就想问,那些曾经喊着“6000点不是梦”“国家队挡不住上涨热情”的人,现在都去哪儿了?
18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6-07 06:51
36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5-25 17:23
2423 次浏览 • 19 个关注 • 2026-04-30 14:20
3332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6-04-27 11:12
7211 次浏览 • 62 个关注 • 2026-04-15 13:33
威望: 0 赞同: 569 感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