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几乎所有的低风险、无风险渠道被彻底堵死

目前几乎所有的低风险、无风险投资渠道被彻底堵死。
1、A股打新:以前的大A现金打新改为市值配售后,无风险打新之路就已经不复存在;2025年北交所规定有科创板资格的,可以‌直接申请开通北交所权限,导致‌打新资金大幅度增加,此前北交所的低风险打新之路也不复存在。
2、可转债无风险配售:以前的证券公司有较多的券源,通过融券方式可以进行可转债配售,可享受较高的投资收益。2021年左右,招商证券对此种方式的配售,要求收益由证券公司享受(多家券商早就实行了这一办法,招商证券应该是最晚实施的),此条低风险投资之路也就不复存在。
3、可转债无风险套利:以前可转债与正股之间经常有较高的溢价,通过融券方式可进行无风险套利。2021年之后此种无风险套利之路也不复存在(券商基本上不提供融券了,或券源非常少)。
4、指数LOF套利:2026年3月,证券会要求有关网站不得提供指数LOF的实时估值,以前的指数LOF套利之路被堵死。有明显溢价的QDII暂停申购。
5、港股打新:2026年6月之后,内地居民港股打新之路不复存在。
6、可转债:目前的可转债价格高的投资价值低,价格低的风险高、质地差。因融资成本低,不少上市公司选择到期赎回。这条投资之路风险也在加大。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其他的低风险投资之道,敬请大家不吝赐教。
1

起个名

赞同来自: 小南

@呜啦啦呜go
根据自2016年10月15日起实施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账户业务指南》要求:
一个投资者只能申请开立一个一码通账户。一个投资者在同一市场最多可以申请开立3个A股账 户、封闭式基金账户,只能申请开立1个信用账户、B股账户。
难道是按照要求开通券商账户,完成任务后,注销,继续下一个券商?否则投资者能开通账户的数量是有限制的。
深市是跨券商复用的,所以可以一直开
2026-06-16 21:14 来自天津 引用
0

呜啦啦呜go

赞同来自:

@xtxjj
券商开户羊毛,简单来说,就是按经理的要求开新券商户,并完成一些任务,比如买卖一手股票,转入一些资金买逆回购或新客理财放一段时间,签约一些产品等等,基本上都是0风险的任务(股票买卖亏损经理包亏),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得到一些奖励。
根据自2016年10月15日起实施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账户业务指南》要求:
一个投资者只能申请开立一个一码通账户。一个投资者在同一市场最多可以申请开立3个A股账 户、封闭式基金账户,只能申请开立1个信用账户、B股账户。

难道是按照要求开通券商账户,完成任务后,注销,继续下一个券商?否则投资者能开通账户的数量是有限制的。
2026-06-16 20: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最最1225

赞同来自:

价值低于100的可转债能买吗?
2026-06-16 20:05 来自移动 引用
0

腊肉炒大蒜

赞同来自:

@xtxjj
券商开户羊毛,简单来说,就是按经理的要求开新券商户,并完成一些任务,比如买卖一手股票,转入一些资金买逆回购或新客理财放一段时间,签约一些产品等等,基本上都是0风险的任务(股票买卖亏损经理包亏),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得到一些奖励。
懂了,谢谢大佬
2026-06-16 19:16 来自安徽 引用
2

xtxjj - 老实本份

赞同来自: KevinLe 太阳出来啦

@腊肉炒大蒜
你好,想问下开户羊毛怎么薅羊的呀,有点没看懂
券商开户羊毛,简单来说,就是按经理的要求开新券商户,并完成一些任务,比如买卖一手股票,转入一些资金买逆回购或新客理财放一段时间,签约一些产品等等,基本上都是0风险的任务(股票买卖亏损经理包亏),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得到一些奖励。
2026-06-15 06:39 来自湖北 引用
2

gztom

赞同来自: KevinLe 文撕墨客

近期宜信宣布“类固收”产品停兑,涉及约300亿元、10万投资者,兑付方案未定,高管被限出境。
陆金所业务从小微企业贷转向消费贷,并通过第三方公司“德诚投资”以38.4亿元兜底旧产品,实现约95%兑付率,,看来还是背靠大树(平安)好乘凉
2026-06-14 11:30 来自广东 引用
1

mosaka0517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sanbeishui
卖宽基虚值认沽期权也是个技术活,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能力做的。卖多久到期的,卖哪一档,持有多久,是否移仓,大盘暴涨了怎么移,暴跌了要不要平,把这些都算明白的人也不多。
如果毫无技术门槛点击就送消失不是迟早的事,现在信息流通这么快,还有这么多卖铲子的,卖能接受的低风险利率一个月持有到期的傻瓜操作,最坏情况接盘也能接受就行
2026-06-14 10:25 来自广东 引用
1

说不得203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以集思录大佬的耐性,目前被堵死,估计就等待着再重开之日。
2026-06-14 08:46 来自湖北 引用
3

易尔奇 - 安待久 渐息散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infi 阿戒1899

以前集思录有个老师说过:
低风险不在品种而在人心。
2026-06-13 15:15 来自四川 引用
1

腊肉炒大蒜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xtxjj
券商开户羊毛应该是低风险投资之一吧,北交所打新搭配券商开户羊毛,收益增加不少。今年开了个户,要求日均五百万。我放一千万资金,一天开通科创,接着开通北交权限,一个月.收入一万七的开户羊毛,北交所的收益也没丢,爽得不要不要。还有些入金门槛较低的开户羊毛,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0%以上。比如开一个入金一万左右的户,一个月开户费100左右,不算新客理财收益,年化都是12%。现在也有点不好搞了,北交所打新太密...
你好,想问下开户羊毛怎么薅羊的呀,有点没看懂
2026-06-13 12:47 来自移动 引用
1

非专业套利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堵住所有的路,就只能买A股啦
2026-06-11 07:29 来自上海 引用
2

竹子1120

赞同来自: ygps99 文撕墨客

现在这个时间段还谈无风险低风险?郭嘉都跑路了,现在剧情已经到了高潮搬个小板凳坐下看戏
2026-06-11 07:00 来自辽宁 引用
9

xtxjj - 老实本份

赞同来自: 好好吃饭睡觉 文撕墨客 wangchengf tangyin88 KevinLe zhangs1 happysam2018 风云1699 投资交朋友更多 »

券商开户羊毛应该是低风险投资之一吧,北交所打新搭配券商开户羊毛,收益增加不少。今年开了个户,要求日均五百万。我放一千万资金,一天开通科创,接着开通北交权限,一个月.收入一万七的开户羊毛,北交所的收益也没丢,爽得不要不要。还有些入金门槛较低的开户羊毛,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0%以上。比如开一个入金一万左右的户,一个月开户费100左右,不算新客理财收益,年化都是12%。现在也有点不好搞了,北交所打新太密集,有些单子没办法做了,上周一个一个月9000的单子,因和北交所时间冲突,只能忍痛割爱了
2026-06-11 06:42 来自湖北 引用
2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好好吃饭睡觉 文撕墨客

@稻草人520
对呀 所以说几个几百万资金的人合起来打北郊 可能性很小
我们都是这么干的,合打的很多,每个新股都凑资金,有时2个,3个,4个,下周一要凑出6-7个账户,一人管几个,分头打
2026-06-10 22:21 来自上海 引用
1

甚解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大好事啊,抹平溢价说明市场有效。
2026-06-10 19:38 来自广东 引用
3

zlo309618100

赞同来自: 好好吃饭睡觉 文撕墨客 zhangs1

QDII ETF套利 + 北交所打新 + 现金理财?有资金有渠道的大哥上。
2026-06-10 17:47 来自四川 引用
2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铁骨素心

@稻草人520
对呀 所以说几个几百万资金的人合起来打北郊 可能性很小
几十年的交情了,跑了也认
2026-06-10 15:23 来自浙江 引用
2

wastrel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zqdlly
如果炒股能赚钱,户都不让你开。
的确,惨兮兮
2026-06-10 14:45 来自福建 引用
14

佛系投资

赞同来自: 好好吃饭睡觉 J039803627 heyiyang lele5554 KevinLe SmartWangzai zhangs1 happysam2018 踏雪寻梅1556 e55555 文撕墨客 gxyc 不虚不实 luckzpz更多 »

说白了就是让你无路可走,这会儿熊平换美元买短期美债做个外汇掉期,短平快。直接就给你禁止了,你也说不好谁谁谁就能这么做。肉烂在锅里,里面需要廉价资金做债务置换。这个时间点就拿着现金挺好
2026-06-10 13:40 来自北京 引用
3

shaolinzh - 谨小慎微 却遇“破清公募债”“中行负油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笛卡尔 踏雪寻梅1556

@windboy5
还有分级基金,还有这么多傻子吗?谁还会买那个杠杆的部分?都去抢固定收益了。
就说现在股票市场吧,有买稳健盈利较高分红率的;也有买现亏将盈的双创的。有用自己部分资金、留足备用金的;也有借钱加杠杆的。
2026-06-10 12:40 来自上海 引用
2

圆珠笔的微笑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IAsheng205

现在市场没有洼地了
2026-06-10 12:25 来自上海 引用
0

joy2015

赞同来自:

@ydmewjaiavyq
互相转,知根知底的
黑天鹅总会有。除了至亲不合适把7位数资金相互转,这不叫低风险投资。当然,有9位数那随意
2026-06-10 11:24 来自江苏 引用
0

稻草人520

赞同来自:

@ydmewjaiavyq
互相转,知根知底的
要是那天别人跑路了 你到哪里哭去
2026-06-10 10:28 来自福建 引用
0

稻草人520

赞同来自:

@躺平的中年小王
反正我是不敢,再好的关系也抵不住人性
对呀 所以说几个几百万资金的人合起来打北郊 可能性很小
2026-06-10 10:27 来自福建 引用
0

欢乐萝卜

赞同来自:

@windboy5
还有分级基金,还有这么多傻子吗?谁还会买那个杠杆的部分?都去抢固定收益了。
分级AB两端是个天平,赚的就是抢来抢去的钱
2026-06-10 10:03 来自上海 引用
1

windboy5

赞同来自: KevinLe

@jcd888
强烈要求恢复分级基金。取消分级基金实际就是村里懒政的表现,
还有分级基金,还有这么多傻子吗?谁还会买那个杠杆的部分?都去抢固定收益了。
2026-06-10 09:22 来自重庆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稻草人520
你刚把几百个放别人账户吗
反正我是不敢,再好的关系也抵不住人性
2026-06-10 08:59 来自北京 引用
2

暗月影 - 万法无常,变化不居;诸行无常,一切皆苦。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似水年华123

太难了,原来可以融券的时候用大券商融券利率虽然贵点还是券商的对手盘,但是实际上胜率能达到90%,就是赚钱太容易了,老早就开始收缩,最后指数下跌居然归功于融券,我也是服了这群管理层了,其实并不是渠道变少了,而是每个渠道的门槛都变得更高了而已
2026-06-10 07:30 来自重庆 引用
1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朱兹肺鱼

@稻草人520
你刚把几百个放别人账户吗
互相转,知根知底的
2026-06-09 20:55 来自浙江 引用
0

稻草人520

赞同来自:

@ydmewjaiavyq
组团打新可以有效避免
你刚把几百个放别人账户吗
2026-06-09 20:37 来自福建 引用
0

稻草人520

赞同来自:

@老王真棒
不能算全死吧,多多少少有壁垒了,不管是资源壁垒还是资金壁垒还是信息壁垒。就拿楼上说的北交打新,资金是个壁垒。人家打新冻结一天我冻结两天,人家就冻结一天的就比我多赚一晚上利息你说这信息壁垒气不气人。人家RB能R出两倍资金,我只能R出1.25倍你说气不气人。学无止境啊,只能说但凡是没有资源壁垒的五风险套利机会,基本上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大资金磨没了,钱人家不差,信息人家舍得花钱买,没辙啊。只祈求大哥们吃...
现在那个券商还能RB?
2026-06-09 20:26 来自福建 引用
2

影子传说影子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hjndhr

可转债无风险配售:以前的证券公司有较多的券源,通过融券方式可以进行可转债配售,可享受较高的投资收益。2021年左右,招商证券对此种方式的配售,要求收益由证券公司享受(多家券商早就实行了这一办法,招商证券应该是最晚实施的),此条低风险投资之路也就不复存在。

请问下这一条,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在融券市场借到了即将发售新债的股票融券, 然后再购买正股对冲。等到股权登记日后, 即使我匹配了新债。同时还要承担券商没有配债资格的损失吗?
2026-06-09 16:22 来自江苏 引用
5

jcd88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苏秦 c476514034 阿戈 luckzpz更多 »

强烈要求恢复分级基金。取消分级基金实际就是村里懒政的表现,
2026-06-09 13:50 来自四川 引用
0

Gutichen

赞同来自:

@友情英雄
上个月财达禁了,基本都没了。还有哪家能绕标
肯定还有,都不说。都是死了才说,正常
2026-06-09 07:54 来自浙江 引用
3

naturehero

赞同来自: Luweinet KevinLe happysam2018

@lhw44488
北交6.7%很牛啊,那要几个条件都配合才行啊
1,资金刚刚好,每次都不浪费,盲猜在单账号在1000到1200之间,如果可以分户的话资金可以容纳更多,但是每次都能分得很精准。
2,每次每个账户都能拿碎股。
3,每次都能卖得很好。
老实说,这三个条件不可持续。
账户钱要足够多,手头账户足够多,想分两户、三户、四户都可以,这样才能资金效率最大化。
然后新睿、朗信等几个大品种抓住了就可以有这个收益率。
2026-06-08 23:15 来自上海 引用
0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niuniu0513
年化24%?我只有1个点,年化12%
不好意思,多算了好几只,把4月份申购的也算上了
只算5月份申购的6支,获利只有1%+
2026-06-08 21:58 来自浙江 引用
1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N三勾

@券商摸鱼人
基本上1千万左右今年到现在年化下来有将近8%
差得远
2026-06-08 21:56 来自福建 引用
0

友情英雄

赞同来自:

@老王真棒
挺多的吧
上个月财达禁了,基本都没了。还有哪家能绕标
2026-06-08 21:31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1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整顿机构

@niuniu0513
年化24%?我只有1个点,年化12%
说年化没用
后面都是线下了
2026-06-08 18:51 来自浙江 引用
0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手撕鸡兔
你的资金量要能拿到碎股,上限低的新股你还不能浪费太多资金,同时还要卖得好。如果只有1千万资金就做不到了,很多碎股拿不到,有的新股又要浪费300万
组团打新可以有效避免
2026-06-08 18:50 来自浙江 引用
1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整顿机构

@ydmewjaiavyq
不止。5月份就有2个点左右
年化24%?
我只有1个点,年化12%
2026-06-08 18:29 来自上海 引用
0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便宜货有毒A
我一个朋友基本都抢到碎股,上半年3%都没有;差一倍多,正常只申购首日出感觉不行。
我只有中银证券有2次抢不到碎股,肯定要首日出,有一次第二天跌30%出的,大概率第二天下跌。我说的6.7%是年化,你朋友3%可能是5个月实际收益
2026-06-08 17:32 来自上海 引用
0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lhw44488
北交6.7%很牛啊,那要几个条件都配合才行啊1,资金刚刚好,每次都不浪费,盲猜在单账号在1000到1200之间,如果可以分户的话资金可以容纳更多,但是每次都能分得很精准。2,每次每个账户都能拿碎股。3,每次都能卖得很好。老实说,这三个条件不可持续。
第三条做不到,每次都卖不好。
账户金额是朋友之间挪动,尽量最优化,不够的贷款,加足安全垫
2026-06-08 17:28 来自上海 引用
1

红缨枪

赞同来自: zhangs1

3、可转债无风险套利:以前可转债与正股之间经常有较高的溢价,通过融券方式可进行无风险套利。2021年之后此种无风险套利之路也不复存在(券商基本上不提供融券了,或券源非常少)。
4、指数LOF套利:2026年3月,证券会要求有关网站不得提供指数LOF的实时估值,以前的指数LOF套利之路被堵死。有明显溢价的QDII暂停申购。
————————————————————
这些资源不可能凭空消失,资源还在,只不过咱们拿不到了而已。
2026-06-08 17:12 来自江苏 引用
0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ydmewjaiavyq
不止。5月份就有2个点左右
你的资金量要能拿到碎股,上限低的新股你还不能浪费太多资金,同时还要卖得好。如果只有1千万资金就做不到了,很多碎股拿不到,有的新股又要浪费300万
2026-06-08 17:10 来自福建 引用
0

老王真棒

赞同来自:

@ydmewjaiavyq
不止。5月份就有2个点左右
这得是卖的都很好啊
2026-06-08 16:00 来自北京 引用
0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手撕鸡兔
年化4点多真谈不上不错,只能说在无风险中还行,但也要资金能配套
不止。5月份就有2个点左右
2026-06-08 15:51 来自移动 引用
0

老王真棒

赞同来自:

@手撕鸡兔
哪家还能rb
挺多的吧
2026-06-08 15:07 来自北京 引用
0

老王真棒

赞同来自:

@chenjuying
一天利息能有几个钱?
一天利息1200块钱啊,我觉得是蛮多的
2026-06-08 15:06 来自北京 引用
1

亩产3万6千斤

赞同来自: 好好吃饭睡觉

策略要有效就必须有预期差、私密,如果公布了,以现在的信息传播速度,超额收益很快被抹平。

公开的数据能看全就很好了。还是有不少机会的
2026-06-08 14:19 来自辽宁 引用
0

mengyao - 持有etf不动 、转债摊大饼

赞同来自:

rb是啥啊
2026-06-08 14:07 来自上海 引用
3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扑扑 N三勾 浩瀚红鹰

@ydmewjaiavyq
今年北交确实不错,不过马上线下申购了,这条路也废了
年化4点多真谈不上不错,只能说在无风险中还行,但也要资金能配套
2026-06-08 14:04 来自福建 引用
1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wjqx20070517

@老王真棒
不能算全死吧,多多少少有壁垒了,不管是资源壁垒还是资金壁垒还是信息壁垒。就拿楼上说的北交打新,资金是个壁垒。人家打新冻结一天我冻结两天,人家就冻结一天的就比我多赚一晚上利息你说这信息壁垒气不气人。人家RB能R出两倍资金,我只能R出1.25倍你说气不气人。学无止境啊,只能说但凡是没有资源壁垒的五风险套利机会,基本上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大资金磨没了,钱人家不差,信息人家舍得花钱买,没辙啊。只祈求大哥们吃...
哪家还能rb
2026-06-08 14:03 来自福建 引用
1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N三勾

@心想则事成
集里有北股的新股单签年化收益率,简单累加今年至今是2.08%,个别账户运气好有超额不奇怪,
说起运气,我想起今年二三月看中一套喜欢的房子,但是当时股市气势如虹,心想不买可能年尾能涨多一套房子,结果现在收益下来了,房子也被买了,这就是命。依照个人正常轨迹、个人性格就是命,做出超出个人正常轨迹、个人性格的就是运
我也就2多一丢丢,因为要么中不了碎股,要么资金浪费
2026-06-08 14:02 来自福建 引用
1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N三勾

@梦想窒息
太极端了。举个栗子:北交所打新,目前1100万元左右资金是最幸福的无风险套利,因为每次碎股都能拿
不是每次吧
2026-06-08 14:01 来自福建 引用
2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老王真棒
不能算全死吧,多多少少有壁垒了,不管是资源壁垒还是资金壁垒还是信息壁垒。就拿楼上说的北交打新,资金是个壁垒。人家打新冻结一天我冻结两天,人家就冻结一天的就比我多赚一晚上利息你说这信息壁垒气不气人。人家RB能R出两倍资金,我只能R出1.25倍你说气不气人。学无止境啊,只能说但凡是没有资源壁垒的五风险套利机会,基本上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大资金磨没了,钱人家不差,信息人家舍得花钱买,没辙啊。只祈求大哥们吃...
RB是啥?
2026-06-08 13:52 来自浙江 引用
4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jcd888 N三勾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hw44488
北交6.7%很牛啊,那要几个条件都配合才行啊
1,资金刚刚好,每次都不浪费,盲猜在单账号在1000到1200之间,如果可以分户的话资金可以容纳更多,但是每次都能分得很精准。
2,每次每个账户都能拿碎股。
3,每次都能卖得很好。
老实说,这三个条件不可持续。
今年北交确实不错,不过马上线下申购了,这条路也废了
2026-06-08 13:51 来自浙江 引用
2

chenjuying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老王真棒
不能算全死吧,多多少少有壁垒了,不管是资源壁垒还是资金壁垒还是信息壁垒。就拿楼上说的北交打新,资金是个壁垒。人家打新冻结一天我冻结两天,人家就冻结一天的就比我多赚一晚上利息你说这信息壁垒气不气人。人家RB能R出两倍资金,我只能R出1.25倍你说气不气人。学无止境啊,只能说但凡是没有资源壁垒的五风险套利机会,基本上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大资金磨没了,钱人家不差,信息人家舍得花钱买,没辙啊。只祈求大哥们吃...
一天利息能有几个钱?
2026-06-08 13:40 来自江苏 引用
5

Hady

赞同来自: a6637182 jjkang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他丫的
LOF套利赚得挺多的,恰恰是因为估值渠道被关闭。
我自己能全部估算300多个Lof,也没有说的那么好赚啊。也就5月底来了一个港美互联网吃点肉,还有海外科技喝点汤。
2026-06-08 13:40 来自福建 引用
3

shaolinzh - 谨小慎微 却遇“破清公募债”“中行负油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RRRr

港股较高股息率公用事业股摊大饼
2026-06-08 12:51 来自上海 引用
3

larj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mark
2026-06-08 12:35 来自广西 引用
1

便宜货有毒A

赞同来自: N三勾

@lhw44488
北交6.7%很牛啊,那要几个条件都配合才行啊1,资金刚刚好,每次都不浪费,盲猜在单账号在1000到1200之间,如果可以分户的话资金可以容纳更多,但是每次都能分得很精准。2,每次每个账户都能拿碎股。3,每次都能卖得很好。老实说,这三个条件不可持续。
我一个朋友基本都抢到碎股,上半年3%都没有;差一倍多,正常只申购首日出感觉不行。
2026-06-08 11:48 来自浙江 引用
4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KevinLe

@kzz8qh
如果要长久,最好别指望太低的风险(靠运气可以),更不要论坛公众号大肆宣传。
时好时坏的策略品种,才可能一直有得玩的
当初lof套利,就是因为那个原油基金,一群人雪球卖铲子,公众号卖铲子,搞进来太多套利的人,有些人不会也跟着套,后来lof就越来越难套了
2026-06-08 11:23 来自北京 引用
34

白猪猪

赞同来自: Mr透透气 lkxed mosaka0517 YEHUA20 zyc95 flyzizai 量化投资先锋 luffy27 newbison 暗夜之狼 银弹 复利永不眠 老实的很 wangasus 白金牛 Cogitators 追梦者雷 拎壶少侠 安静的小白 菠菜咋样 文撕墨客 ken666 小白律师 海敏说钱号 邹大仙女 李明666 xiebaobao 东海逍遥 秋风客 luckzpz happysam2018 忆落 JustinK bjs0800更多 »

所谓套利,其实就是不能讨论的,这是这种投资方式的本质决定的

大张旗鼓的讨论,你从论坛上看到,已经是残羹冷炙了
开始卖策略,卖书,卖课程的时候,这就毫无疑问已经是买单的时候了。
2026-06-08 11:11 来自广东 引用
15

shuiying

赞同来自: mqs0899 newbison shalen1103 踏空武威 文撕墨客 zhangs1 llvll hjndhr neverfailor 母丘俭 amare32 luckzpz KevinLe happysam2018 JustinK更多 »

只能说大A的套利很难了,现在稀奇石怪的套利有很多,比如:国外有些大模型对教育机构、学生党有优惠甚至免费套餐,国外有人就办学校大批量注册教育、学生账号,把这些账号的token拿出来搞大模型中转站,低价卖大模型token,可谓深得套利党精髓。
2026-06-08 11:11修改 来自云南 引用
12

没胆又穷 - 吃饭、睡觉、拉西、工作、生活,人也!

赞同来自: X2735 夜是故乡明 zfmzy 超级怂人全靠蒙 风云1699 ryanxzqn gxyc 文明守望 落入凡间 happysam2018 便宜货有毒A 人来人往777更多 »

耐心等待下一个轮回,以大a的周期性来看每个轮回差不多是2年的波动周期,转债的波动周期更甚
2026-06-08 10:51 来自广东 引用
5

lhw44488

赞同来自: Euros 落入凡间 KevinLe happysam2018 枫林随手记更多 »

@niuniu0513
我的账户今年年化8.5%, 其中北交所6.7%, 闲置资金投资1.8%
北交6.7%很牛啊,那要几个条件都配合才行啊
1,资金刚刚好,每次都不浪费,盲猜在单账号在1000到1200之间,如果可以分户的话资金可以容纳更多,但是每次都能分得很精准。
2,每次每个账户都能拿碎股。
3,每次都能卖得很好。
老实说,这三个条件不可持续。
2026-06-08 10:32 来自四川 引用
0

viking75

赞同来自:

@铁骨素心
转债有哪些呢?
冀东,et cetera
2026-06-08 10:21 来自上海 引用
0

铁骨素心

赞同来自:

@niuniu0513
5月年化大约万11,新睿3个人打7个账户,得700股,无一翻车
他说的顶格整体三分之一的翻车率一点问题都没有啊,你都上岸也说明不了什么
2026-06-08 09:58 来自四川 引用
2

心想则事成

赞同来自: 王大胃 allrights

@心想则事成
集里有北股的新股单签年化收益率,简单累加今年至今是2.08%,个别账户运气好有超额不奇怪,说起运气,我想起今年二三月看中一套喜欢的房子,但是当时股市气势如虹,心想不买可能年尾能涨多一套房子,结果现在收益下来了,房子也被买了,这就是命。依照个人正常轨迹、个人性格就是命,做出超出个人正常轨迹、个人性格的就是运
命是人生的中轴线,运是围侥中轴线上下波动
2026-06-08 09:06 来自广东 引用
1

心想则事成

赞同来自: N三勾

@niuniu0513
我的账户今年年化8.5%, 其中北交所6.7%, 闲置资金投资1.8%
集里有北股的新股单签年化收益率,简单累加今年至今是2.08%,个别账户运气好有超额不奇怪,

说起运气,我想起今年二三月看中一套喜欢的房子,但是当时股市气势如虹,心想不买可能年尾能涨多一套房子,结果现在收益下来了,房子也被买了,这就是命。依照个人正常轨迹、个人性格就是命,做出超出个人正常轨迹、个人性格的就是运
2026-06-08 08:53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2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整顿机构

@心想则事成
我以中签率和均涨幅大约算过北交打新今年至今收益是1.9%,用ds预测今年大约4-5%左右
我的账户今年年化8.5%, 其中北交所6.7%, 闲置资金投资1.8%
2026-06-08 07:35 来自上海 引用
2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整顿机构

@闹闹闹
有三分之一翻车的收益是零不算吗?拿一只最高的推算全年?那么些w2w3的咋说?好像前五个月刚够2%,全年能到5%就烧高香了,还轻松10%?
5月年化大约万11,新睿3个人打7个账户,得700股,无一翻车
2026-06-08 07:30 来自上海 引用
1

闹闹闹

赞同来自: N三勾

@Isxq
网下打新
网下北交所?那能让打几次,1000w市值门票还算低风险?
2026-06-08 01:37 来自黑龙江 引用
6

sanbeishui

赞同来自: 说不得2039 跑路皮皮 KevinLe happysam2018 kolanta 古都独行更多 »

@mosaka0517
卖宽基虚值期权,当前暴跌可能性不大
卖宽基虚值认沽期权也是个技术活,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能力做的。卖多久到期的,卖哪一档,持有多久,是否移仓,大盘暴涨了怎么移,暴跌了要不要平,把这些都算明白的人也不多。
2026-06-08 00:10 来自上海 引用
0

唐伯虎点烟 - 宏观调配,低估捡漏,耐心低熵,会心一击

赞同来自:

港股打新申购不了了吗?没看 有现身说法的吗
2026-06-07 23:27 来自天津 引用
10

老王真棒

赞同来自: newbison 无悟 zhangs1 jjkang KevinLe liang happysam2018 rj45 Gutichen hjndhr更多 »

不能算全死吧,多多少少有壁垒了,不管是资源壁垒还是资金壁垒还是信息壁垒。就拿楼上说的北交打新,资金是个壁垒。人家打新冻结一天我冻结两天,人家就冻结一天的就比我多赚一晚上利息你说这信息壁垒气不气人。人家RB能R出两倍资金,我只能R出1.25倍你说气不气人。学无止境啊,只能说但凡是没有资源壁垒的五风险套利机会,基本上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大资金磨没了,钱人家不差,信息人家舍得花钱买,没辙啊。只祈求大哥们吃完肉剩口汤给喝喝就满足了
2026-06-07 23:01 来自北京 引用
2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uckzpz

@丝绸转债
中金3傻
深套中
2026-06-07 22: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Isxq

赞同来自:

网下打新
2026-06-07 22:24 来自新疆 引用
3

fdcfdc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龙之梦8453535

@路林
你所举的例子,恰恰是你观点的反面,古人语:一将功成万骨枯;现在人云:选择性偏差;看到有人在股市大赚特赚,并不能证明股市能赚钱,股市是零和甚至负和游戏,那从赚钱的对立面来推理,有人赚就有人亏,而你只看到的是极少的个体在大赚,但反面却是成千上万的人在亏钱,才成全了极少的人大赚。股市每天海量的交易成交,当然是能赚钱的地方,比如赚企业成长的钱,赚市场周期的钱,但不能因为看到有人赚钱,就说股市能赚钱,这从...
就知道必引起口角之争
若股市不能赚钱,就不要投资股票,投资种类有那么多
股票挣钱很难吗?
想挣超级大钱,那很难!想挣个生活费轻而易举!
2026-06-07 21:39 来自河南 引用
0

shengweixp

赞同来自:

也觉得好奇,为什么老A这么难!!!
2026-06-07 21:12 来自安徽 引用
6

马拿巴子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Gutichen 夏天的夏天 N三勾 见素抱扑 dxhy165更多 »

@整顿机构
现在,一周两只,最近的新睿,750万挣25000,千3多,咱们往低说,两只千2。这有啥好藏着掖着的
你让我想起了小学算术经常出现的一句名言:照这样计算…………???
2026-06-07 20:54 来自四川 引用
0

killerboy

赞同来自:

@fengqd
轻松年化10%? 我这几百万资金今年估计能打到的不超过5个,请教一下怎么年化10%?
几百万的资金确实够不上很多门槛,只是说这个游戏现在不适合资格资金量,有很多大户低风险搞北交所确实挺爽的。
2026-06-07 19:36 来自广东 引用
2

渔游江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东山2020

@fdcfdc
本来只想当个看客,但看认同你的人这么多。。。徐是因为亏钱才去坐牢的?养家在清华讲课的视频没看?阿芬从几十万到十几亿不晓得?葛今年在半导体大赚特赚无数亿是假的?算了,说这么多没啥意思,挣钱的大佬全都三缄其口也就是我资金量还小,出来蹦达无风险无顾忌多管闲事的性格又会引来口舌之争,还是让别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尊重他人认知和命运
大多数人想在股市赚钱必须想方设法提高自己的认知和视野、否则就算是大牛市你也不一定能赚到钱
2026-06-07 19:06 来自移动 引用
15

酱油面

赞同来自: 见证时光 蝶恋火2 暗夜之狼 jjkang allrights shaolinzh KevinLe happysam2018 xiuzhenxw 余飞鱼 朝阳南街 Tom20221130 老王真棒 stylexf 幽州卫士石敬瑭更多 »

@幽州卫士石敬瑭
现在ai这么强,花点时间自己研究吧。

抄作业也省心不到哪去,首先要观察博主一段时间,还得把别人的东西再复核一遍。

更重要的是,好的策略发出来,别人也会抄,运气好能吃一段,运气不好,很快就失效,

非常容易养成依赖某个信息源的习惯,这样真的很难让自己进步。
其实,有些策略被发布的时候,并不是100%的内容,而残缺的部分,有的是写文的人故意不写、有的则是限于文笔水平遗漏写、有些则是文主默认大家都知道的就没写。

这就导致一个问题,在初看理念的时候,都觉得不错,但往往自己实践的结果总是不尽人意
会和文主描述的盈利情况有很大差别

这N年以来,我学习过诸多策略,也会长期使用这些策略
但结果真的和文主描述的相差很大

所以,还是得老老实实的自己摸索、自己实践、自己调优
2026-06-07 17:39 来自云南 引用
13

闹闹闹

赞同来自: 量化投资先锋 jcd888 菠菜咋样 慧生 jjmdh goalsum 丢失的十年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夏天的夏天 dxhy165 gentlehai N三勾更多 »

@整顿机构
现在,一周两只,最近的新睿,750万挣25000,千3多,咱们往低说,两只千2。
这有啥好藏着掖着的
有三分之一翻车的收益是零不算吗?拿一只最高的推算全年?那么些w2w3的咋说?好像前五个月刚够2%,全年能到5%就烧高香了,还轻松10%?
2026-06-07 16:54 来自黑龙江 引用
9

心想则事成

赞同来自: netfantasy cgq159 goalsum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dxhy165 fengqd gentlehai N三勾更多 »

@整顿机构
现在,一周两只,最近的新睿,750万挣25000,千3多,咱们往低说,两只千2。这有啥好藏着掖着的
我以中签率和均涨幅大约算过北交打新今年至今收益是1.9%,用ds预测今年大约4-5%左右
2026-06-07 16:38 来自广东 引用
5

幽州卫士石敬瑭

赞同来自: jjkang allrights KevinLe happysam2018 傅立叶的小跟班更多 »

现在ai这么强,花点时间自己研究吧。

抄作业也省心不到哪去,首先要观察博主一段时间,还得把别人的东西再复核一遍。

更重要的是,好的策略发出来,别人也会抄,运气好能吃一段,运气不好,很快就失效,

非常容易养成依赖某个信息源的习惯,这样真的很难让自己进步。
2026-06-07 15:21修改 来自海南 引用
1

丝绸转债

赞同来自: 蔓蔓牛牛

中金3傻
2026-06-07 14:54 来自上海 引用
27

lrj444 - 入行20年

赞同来自: chenuny 塔塔桔 OCGP baxi99 newbison 大饼炒鸡蛋 shinewish zhangs1 i叶行远 琼恩雪诺 踏空武威 allrights tikro KevinLe happysam2018 转债养家 zddd10 mc香香猪 想不出来名字 Ailenx xiuzhenxw liusisi Cogitators 海浪9999 pppppp facai666 htc838更多 »

相信国运,单吊纳指,低风险,永远赢。
如果被你买崩了,那也是为伟大复兴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2026-06-07 14:41 来自四川 引用
0

整顿机构

赞同来自:

@铁骨素心
轻松年化超10%?
现在,一周两只,最近的新睿,750万挣25000,千3多,咱们往低说,两只千2。

这有啥好藏着掖着的
2026-06-07 14:25 来自北京 引用
4

全都是泡沫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Isxq 渔游江海 闹闹闹

任何无风险套利机会都不会长久,资金会流向性价比最高的地方,直到把这点利润抹平。不过无风险(或低风险)策略仍会出现,要看开发能力了;赚钱的机会也没人会马上发到论坛上的。
2026-06-07 14:21 来自江苏 引用
0

blueboat

赞同来自:

做二级了,有时赚 有时亏,短时间不会被淘汰
2026-06-07 14:20 来自云南 引用
3

mosaka0517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ink2000 予之取之

卖宽基虚值期权,当前暴跌可能性不大
2026-06-07 14:20 来自广东 引用
0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zqdlly
如果炒股能赚钱,户都不让你开。
所以,鼓励你开户,就是要你奉献呗。
2026-06-07 14:06 来自江苏 引用
17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学无止境180 growingup zoudianhua zhangs1 allrights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fjzzq Tom20221130 哦吧飞 秃顶熊 z465901739 虞鼠乔鱼 gaoankang liugehetaoa 整顿机构 水穷云起时更多 »

@fdcfdc
本来只想当个看客,但看认同你的人这么多。。。
徐是因为亏钱才去坐牢的?
养家在清华讲课的视频没看?
阿芬从几十万到十几亿不晓得?
葛今年在半导体大赚特赚无数亿是假的?
算了,说这么多没啥意思,挣钱的大佬全都三缄其口
也就是我资金量还小,出来蹦达无风险无顾忌
多管闲事的性格又会引来口舌之争,还是让别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尊重他人认知和命运
你所举的例子,恰恰是你观点的反面,古人语:一将功成万骨枯;现在人云:选择性偏差;看到有人在股市大赚特赚,并不能证明股市能赚钱,股市是零和甚至负和游戏,那从赚钱的对立面来推理,有人赚就有人亏,而你只看到的是极少的个体在大赚,但反面却是成千上万的人在亏钱,才成全了极少的人大赚。
股市每天海量的交易成交,当然是能赚钱的地方,比如赚企业成长的钱,赚市场周期的钱,但不能因为看到有人赚钱,就说股市能赚钱,这从逻辑上不成立,也是比较危险的思想。
2026-06-07 14:03 来自江苏 引用
0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整顿机构
你是来搞笑的吗?北交打新现在轻松年化超10%,还要什么摩托?
这个我估计很快就没有那么高了
2026-06-07 13:56 来自福建 引用
5

fdcfdc

赞同来自: KevinLe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叫花子 pppppp更多 »

@zqdlly
如果炒股能赚钱,户都不让你开。
本来只想当个看客,但看认同你的人这么多。。。
徐是因为亏钱才去坐牢的?
养家在清华讲课的视频没看?
阿芬从几十万到十几亿不晓得?
葛今年在半导体大赚特赚无数亿是假的?
算了,说这么多没啥意思,挣钱的大佬全都三缄其口
也就是我资金量还小,出来蹦达无风险无顾忌
多管闲事的性格又会引来口舌之争,还是让别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尊重他人认知和命运
2026-06-07 13:30 来自河南 引用
2

不会吧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pppppp

曾经的渠道或者品种或者方法,为什么关闭?就是因为一些自以为是的人在公开讨论分享。讨论越热烈关注度越高死得就越快。包括一些被禁言的大V。强烈建议关闭论坛,只提供信息和数据。也许还能继续活下去。
2026-06-07 13:10 来自湖北 引用
2

券商摸鱼人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整顿机构

@fengqd
轻松年化10%? 我这几百万资金今年估计能打到的不超过5个,请教一下怎么年化10%?
基本上1千万左右今年到现在年化下来有将近8%
2026-06-07 13:03 来自福建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6 21:14
  • 浏览: 21836
  • 关注: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