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804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05 赞同: 1670 感谢: 113 金币: 10
@yujunlan >我觉得物业费好贵啊。有时候我都想不通,为什么国内的物业费这么贵,也没看见提供什么有价值的服务了 对了,现在很多旅居房都脚踝斩了,10几万,20几万,业主不计成本出逃,就是因为不想付物业费了。因为看不到房价上涨的希望,一年住不了几天...
@t9910 >多关心燃油车吧,好多品牌在中国快混不下去准备退出了。 燃油车肯定要退出大众视野,成为小众产品。我家已经买了两辆新能源车,14年的油车宝马X1还在用,准备等新能源电池革命后也换成电车
@稻草人520 >对呀 所以说几个几百万资金的人合起来打北郊 可能性很小 我们都是这么干的,合打的很多,每个新股都凑资金,有时2个,3个,4个,下周一要凑出6-7个账户,一人管几个,分头打
@ydmewjaiavyq >不止。5月份就有2个点左右 年化24%? 我只有1个点,年化12%
@便宜货有毒A >我一个朋友基本都抢到碎股,上半年3%都没有;差一倍多,正常只申购首日出感觉不行。 我只有中银证券有2次抢不到碎股,肯定要首日出,有一次第二天跌30%出的,大概率第二天下跌。我说的6.7%是年化,你朋友3%可能是5个月实际收益
2896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19-09-27 16:25
8297 次浏览 • 44 个关注 • 2018-11-18 14:00
3059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17-10-21 10:17
28848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17-08-18 20:43
9558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17-08-02 22:13
威望: 205 赞同: 1670 感谢: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