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西撒克逊
卖出中证7月平值认沽,同时买入下方5倍数量认沽,组合开仓时市值保持0左右。指数如继续涨就平掉,把组合继续向上移,扶墙走怕个毛,空军越来越强大我投降了,明天要平一部分了.已经被提醒追加保证金了,周三最多小调整一下,但是大方向还是向上。
3
赞同来自: mecgx 、hanbing0356 、郁闷的老湿
卖出中证7月平值认沽,同时买入下方5倍数量认沽,组合开仓时市值保持0左右。指数如继续涨就平掉,把组合继续向上移,扶墙走怕个毛,空军越来越强大
0
把老登看成融资,我们愿意买,就提供资金给机构大佬卖出,他们就梭科技。所以既然提供了钱给他们当血包,自然也得买上一份科技认购和认沽,认购买卖结合当电竞游戏保持高频即可,赢钱就出金买个小东西安慰自己做了冤大头,应该获得心理安慰。
2
赞同来自: bitcoinhuang 、孔雀河ABC
@yzyylfywl
快一年了,算贴水亏的跌倒5500点才平手假如这些资金是做多吃贴水,先不考虑指数涨幅,加上时间成本,做空得跌到4500才持平啊,那上证得2800,除非这个位子继续加仓做空,就跟高位买股票解不了套,只能低位再补仓平均成本,来波行情才能解套。再或者不断做波段降低成本。只靠熬下跌的话,万一真1.2年不跌横着,后面再跌,这波6400空单的交易已经是彻底失败了
2
赞同来自: 秋风客 、gobidaozhao
@gobidaozhao
上证50股指期货贴水比较大,贴水19个点,扣除6月分红派息,实际贴水12个点。那哪个没有贴水?
3.0元行权价的期权合成空头哪怕指数不涨不跌也亏0.3%,跟股指期货差不多。
想空上证50有点肉疼。
0
gobidaozhao
- 无
上证50股指期货贴水比较大,贴水19个点,扣除6月分红派息,实际贴水12个点。
3.0元行权价的期权合成空头哪怕指数不涨不跌也亏0.3%,跟股指期货差不多。
想空上证50有点肉疼。
3.0元行权价的期权合成空头哪怕指数不涨不跌也亏0.3%,跟股指期货差不多。
想空上证50有点肉疼。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