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亏麻了,谁来救救我

发表时间 2025-08-11 13:17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一什么么 Chenyihao 钻洞西蒙 RStone 川军团龙文章 理财的唐僧 说不出的YD 炒股牛散 apple2019 homanking 清香蝴蝶兰 MNKW mazeige pqcst KI146578 calvin0708 十七楼的蜗牛 J392579732 liusisi 思园园主 J857488529 神修 林某人 梁超全 麻小花 N三勾 sunpeak floating 谢浩1991 J096711076 何哲欢888 藿香正气第一枪 李永飞 大明江湖 jiuchanbuxiu 小新学理财 火龙果与榴莲 Tonyyoung 弦音不绝 爱吃上好佳 pp076 深圳的小财迷 淘贤服务 忆夏mmm hwyfbfb 念千股 shigoffe Troy11 hegywor 有耐心的普通人 一影照大地 随心所昱 kosman glong 安静的小白 myrazcs 溯500 欧阳修 六楼的 茅台519 hlf13818178536 顶风作案1124 fangan bentick 灯火澜珊处 cocofun chchsheng majyerx J547153525 黑蝙蝠 与时间为友 Mestalla sjm777 银弹 松嫄 张博士投资笔记 tutu007 rooyan 蟋蟀猪 如歌888 缓慢投资 wql121280 numberscis xlh11 sdskbdcs htcrw J575467911 sevenraul007 塔塔桔 愤怒的小小鸟 zsp950 cwfun 果然是条好狗 G骑士 llh331945419 随机天空 博洋汇鑫 xppyxzz fionafiona J757148950 leader Charly茶 南门禁止通行 weileanjs KKKKKKK npc小许更多 »

0

鱼非渔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认沽期权很贵
我做卖实值购,买虚值购,做价差,这个后面跌波不是对我更有利吗
2026-06-23 16:47 来自广东 引用
0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鱼非渔
大佬,为啥呢,我在做熊市认购价差,如果暴涨就亏钱,不涨或者跌就赚
认沽期权很贵
2026-06-23 16:14 来自上海 引用
0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大小愚头
大概8000以下赚钱,8000以上亏钱,8300最痛点。8300-8800逐步减亏,8800以上保本。
不会拿到期的,短期快见到8300就平掉,拿盈利继续博。现在到七月初,时间价值流逝还是较慢的
2026-06-23 16:10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0

滚雪球2020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这是反比率价差:拿到的权利金=付出的。指数继续上涨我可以保证不亏,暴跌大赚。如小幅阴跌,因为离到期日还早,7月初平仓的话也是盈利的
等你的实验结果
2026-06-23 15:56 来自江苏 引用
0

鱼非渔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如果单做认沽熊市价差比较难挣钱的
大佬,为啥呢,我在做熊市认购价差,如果暴涨就亏钱,不涨或者跌就赚
2026-06-23 15: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大小愚头 - 最爱慢熊--远离铁鹰

赞同来自:

@fivegirl
这样的组合会出现哪些结果,你这样做是想实验什么?没看懂请赐教。
大概8000以下赚钱,8000以上亏钱,8300最痛点。8300-8800逐步减亏,8800以上保本。
2026-06-23 15:38 来自广东 引用
0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fivegirl
这样的组合会出现哪些结果,你这样做是想实验什么?没看懂请赐教。
这是反比率价差:拿到的权利金=付出的。指数继续上涨我可以保证不亏,暴跌大赚。如小幅阴跌,因为离到期日还早,7月初平仓的话也是盈利的
2026-06-23 15:35 来自上海 引用
0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如果单做认沽熊市价差比较难挣钱的
2026-06-23 15:36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0

fivegirl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买定离手
这样的组合会出现哪些结果,你这样做是想实验什么?没看懂请赐教。
2026-06-23 15:23 来自广东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买定离手
怎么不直接干双创?
2026-06-23 15:07 来自江西 引用
0

fivegirl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买定离手
怎么卖个最贵的?
2026-06-23 15:00 来自广东 引用
0

thtf2001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买定离手
希望你的8100,8300能成实值。。。。昨天交割完后,上个月的双卖所有仓位都吃完了,现在位置不太好下手了,手上还有一点很虚的卖沽是上个月低点出手的,现在都基本吃到位了,平不平都两可,所以等大跌卖沽。。。或者有能耐就继续上涨,把我最后一点期货也拿走吧。。。
2026-06-23 13:30 来自福建 引用
1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thtf2001



买定离手
2026-06-23 13:11 来自上海 引用
0

说不出的YD

赞同来自:

@oshins
双创明显高估,上证50、沪深300当前可没有高估啊
上证50和沪深300涨不到天上去,双创盘子小说不准啊,国家要是铁了心弄个科技泡沫,做空就挂了
2026-06-22 17:26 来自天津 引用
1

kk1988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今天证券指数狂涨7%+,各个板块之间节奏不一致,要大跌难
2026-06-22 17:11 来自江苏 引用
1

赵甲 -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沪深两市(不含北交所,合计5201只)
年内上涨:1852只,占沪深总量 35.61%
​年内下跌:3349只,占沪深总量 64.39%

理论上是股票大范围下跌指数也是下跌的,但实际的情况是股票小范围的上涨指数实际是上涨的,各大指数创新高。
2026-06-22 16:50 来自湖北 引用
0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又开始暴涨了,过来看看楼主
2026-06-22 16:42 来自福建 引用
0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郁闷的老湿
没实践过,怎么感觉会打平啊。这么高位置,不如买点实值认沽。
如一直涨最后当然是打平。但单买实值认沽是很贵的,风险并不小。现在适合用卖出的信用支付买入的权利金。一旦有暴跌卖出的del最多到1,买入的del上限是5
2026-06-22 16:27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0

oshins

赞同来自:

@说不出的YD
开始做空上证50、沪深300,不知道这次咋样
双创明显高估,上证50、沪深300当前可没有高估啊
2026-06-22 16: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showmethemana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卖出中证7月平值认沽,同时买入下方5倍数量认沽,组合开仓时市值保持0左右。指数如继续涨就平掉,把组合继续向上移,扶墙走怕个毛,空军越来越强大
我投降了,明天要平一部分了.已经被提醒追加保证金了,周三最多小调整一下,但是大方向还是向上。
2026-06-22 16:06 来自上海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西撒克逊
卖出中证7月平值认沽,同时买入下方5倍数量认沽,组合开仓时市值保持0左右。指数如继续涨就平掉,把组合继续向上移,扶墙走怕个毛,空军越来越强大
没实践过,怎么感觉会打平啊。这么高位置,不如买点实值认沽。
2026-06-22 15:27 来自江西 引用
3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mecgx hanbing0356 郁闷的老湿

卖出中证7月平值认沽,同时买入下方5倍数量认沽,组合开仓时市值保持0左右。指数如继续涨就平掉,把组合继续向上移,扶墙走怕个毛,空军越来越强大
2026-06-22 15:13 来自上海 引用
0

ficus

赞同来自:

沪深300还创新高了,真是牛,说慢牛就是慢牛。
2026-06-22 15:02 来自上海 引用
1

说不出的YD

赞同来自: npc小许

开始做空上证50、沪深300,不知道这次咋样
2026-06-22 14:17 来自天津 引用
1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一影照大地
哈哈,老登被套也不过10-20%吧,按上周走势,买十分之一仓位科创板ETF浅虚值购,三五天就回来了。后视镜看是送分题,下周、下个月还会如此吗?
只准备去做卧底,不打算真投降,要是有幸一起吃香喝辣的就多卧几天,要是买崩了就是为家人们谋福利了
2026-06-20 06:12 来自安徽 引用
0

一影照大地

赞同来自:

@x岳小裙
本来以为加入多头就行了,没想到加入老登股后被打的更惨了,下星期去买点虚值科技期权还不信邪了
哈哈,老登被套也不过10-20%吧,按上周走势,买十分之一仓位科创板ETF浅虚值购,三五天就回来了。后视镜看是送分题,下周、下个月还会如此吗?
2026-06-19 17:43 来自北京 引用
0

hotsosa

赞同来自:

把老登看成融资,我们愿意买,就提供资金给机构大佬卖出,他们就梭科技。所以既然提供了钱给他们当血包,自然也得买上一份科技认购和认沽,认购买卖结合当电竞游戏保持高频即可,赢钱就出金买个小东西安慰自己做了冤大头,应该获得心理安慰。
2026-06-19 09:17 来自四川 引用
1

再见炊烟

赞同来自: antornyemc

@记录投资历程
做空指数亏,做多医药、消费类股票也亏
两头亏,太扎心了
2026-06-19 09:14 来自浙江 引用
1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本来以为加入多头就行了,没想到加入老登股后被打的更惨了,下星期去买点虚值科技期权还不信邪了
2026-06-19 07:08 来自安徽 引用
0

yzyylfywl - 2026,牛市的第3年,是否最长最大待定。

赞同来自:

@明年5000W
快亏到自闭了,熬不下去怎么办
应该最多还有9个月,你就熬出头了,可能3个月后就有希望,但是概率不大
2026-06-16 09:02 来自上海 引用
1

记录投资历程 - 利润的背后是风险,风险的背后是利润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明年5000W
快亏到自闭了,熬不下去怎么办
做空指数亏,做多医药、消费类股票也亏
2026-06-15 18:03 来自河南 引用
6

明年5000W

赞同来自: 蝶恋火2 文撕墨客 秋风客 luckzpz 川军团龙文章 bitcoinhuang更多 »

快亏到自闭了,熬不下去怎么办
2026-06-15 17:51 来自广东 引用
2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说不出的YD

今天投降了,一时半会儿跌不下来,加入多头阵营
2026-06-15 11:43 来自安徽 引用
1

江南宝

赞同来自: 李乐毅

@winwinuu
美伊要达成协议了,继续空吗哥?
空毛,看看美元人民币走势
2026-06-15 09:53 来自浙江 引用
0

winwinuu

赞同来自:

美伊要达成协议了,继续空吗哥?
2026-06-15 09:43 来自甘肃 引用
2

花露水

赞同来自: bitcoinhuang 孔雀河ABC

@yzyylfywl
快一年了,算贴水亏的跌倒5500点才平手
假如这些资金是做多吃贴水,先不考虑指数涨幅,加上时间成本,做空得跌到4500才持平啊,那上证得2800,除非这个位子继续加仓做空,就跟高位买股票解不了套,只能低位再补仓平均成本,来波行情才能解套。再或者不断做波段降低成本。只靠熬下跌的话,万一真1.2年不跌横着,后面再跌,这波6400空单的交易已经是彻底失败了
2026-06-13 23:07 来自浙江 引用
1

奔魔

赞同来自: 晴天于尚楠

@炒股小学生
冲击4500的话,是不是得全面牛市,目前老登新登二元割裂的市场分化行情能推高到4500吗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二者兼得不就过4500了
2026-06-13 15:01 来自移动 引用
0

炒股小学生

赞同来自:

@Aolin120
大盘,今年还是会冲击4500的个股,小指数不好说现在是牛熊转换阶段不要操之过急
冲击4500的话,是不是得全面牛市,目前老登新登二元割裂的市场分化行情能推高到4500吗
2026-06-13 14:01 来自广东 引用
4

Aolin120 - 套利 期指 爱好者

赞同来自: 行走的时光机 f2017 tinayf sunhao5573

大盘,今年还是会冲击4500的

个股,小指数不好说

现在是牛熊转换阶段

不要操之过急
2026-06-13 13:43 来自移动 引用
2

西撒克逊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滚雪球2020

卖出了1张当月平值8200P,然后买入了5张当月8000P。看最后5天了
2026-06-13 11:21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1

趋势交易者

赞同来自: 海小川

2026-06-12 20:57 来自上海 引用
1

趋势交易者

赞同来自: mhy118

2026-06-12 20:30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0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又又又大反弹啦
2026-06-09 21:14 来自安徽 引用
0

liming139 - 支付宝养鸡场场主

赞同来自:

@蜀山飞蝴
是的,空头贴水也是头疼,这一年做空好难,理论上3600点以上都是泡沫,但就是不破,而且明显的上面不想让它破。
资金成本相比贴水不值一提,只有大家都跑路才会踩踏
2026-06-09 09:50 来自陕西 引用
2

yzyylfywl - 2026,牛市的第3年,是否最长最大待定。

赞同来自: 陌上清寒 蝶恋火2

@江南宝
6000多点空上来的加上每月贴水,如果没有其它操作得跌倒6000点才能开始赚钱
快一年了,算贴水亏的跌倒5500点才平手
2026-06-09 09:22 来自上海 引用
0

蜀山飞蝴

赞同来自:

@江南宝
6000多点空上来的加上每月贴水,如果没有其它操作得跌倒6000点才能开始赚钱
是的,空头贴水也是头疼,这一年做空好难,理论上3600点以上都是泡沫,但就是不破,而且明显的上面不想让它破。
2026-06-09 08:40 来自江苏 引用
0

liming139 - 支付宝养鸡场场主

赞同来自:

@kk1988
7000点有可能,6000有点难,等熊市进行到一定程度应该也会到,但是到时候贴水成本就不是6000了,可能是5500、5000。
第一个八折容易,再多可能先来个反弹才能到
2026-06-09 06:32 来自陕西 引用
3

kk1988

赞同来自: 蝶恋火2 川军团龙文章 秋风客

7000点有可能,6000有点难,等熊市进行到一定程度应该也会到,但是到时候贴水成本就不是6000了,可能是5500、5000。
2026-06-08 21:54 来自江苏 引用
0

投资新韭菜

赞同来自:

@蚂蚱也是肉01
感觉楼主又要赚了
这感觉真是奇妙。这都能赚那还神奇了。
2026-06-08 21:46 来自湖北 引用
4

江南宝

赞同来自: 蜀山飞蝴 川军团龙文章 趋势交易者 秋风客

@蚂蚱也是肉01
感觉楼主又要赚了
6000多点空上来的加上每月贴水,如果没有其它操作得跌倒6000点才能开始赚钱
2026-06-08 20:37 来自浙江 引用
2

蚂蚱也是肉01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horizon668

感觉楼主又要赚了
2026-06-08 18:38 来自浙江 引用
2

趋势交易者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yuanhu

@yzyylfywl
楼主6月空单移仓了么?
六月和九月都有
2026-06-08 17:47 来自上海 引用
0

yzyylfywl - 2026,牛市的第3年,是否最长最大待定。

赞同来自:

楼主6月空单移仓了么?
2026-06-08 16:09 来自上海 引用
1

eaglex - 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赞同来自: 急思戮

果然没啥意思,看看下午明天吧。
2026-06-08 10:00 来自云南 引用
0

jskd4567

赞同来自:

@eaglex
是的 我也有这个感觉非科技为主的上证 甚至沪深300 未必有大跌 或者短暂大跌后快速被抄底 因为很多权重并不高所以考虑看跌期权开盘只要涨到一定高度 就立即卖出
结果跌得最惨的是含科量最低的上证 50,趋势为王
2026-06-07 22:33 来自浙江 引用
2

heheqiaoqiao

赞同来自: 秋风客 趋势交易者

中际旭创,成沪深300指数第一大权重股!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866800212589017043&wfr=spider&for=pc
2026-06-07 16:39 来自山东 引用
0

eaglex - 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赞同来自:

@heheqiaoqiao
目前第一权重是中际旭创
刚5%



整体看 还是均衡很多的
2026-06-06 20:56 来自云南 引用
0

heheqiaoqiao

赞同来自:

@eaglex
是的 我也有这个感觉非科技为主的上证 甚至沪深300 未必有大跌 或者短暂大跌后快速被抄底 因为很多权重并不高所以考虑看跌期权开盘只要涨到一定高度 就立即卖出
目前第一权重是中际旭创
2026-06-06 19:14 来自山东 引用
0

eaglex - 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赞同来自:

@kk1988
由于行情过于割裂,做空形不成合力,我觉得恐怕指数还是牛皮震荡,想大跌难。
是的 我也有这个感觉
非科技为主的上证 甚至沪深300 未必有大跌 或者短暂大跌后快速被抄底 因为很多权重并不高

所以考虑看跌期权开盘只要涨到一定高度 就立即卖出
2026-06-06 19:13 来自云南 引用
1

kk1988

赞同来自: trader03

由于行情过于割裂,做空形不成合力,我觉得恐怕指数还是牛皮震荡,想大跌难。
2026-06-06 18:59 来自江苏 引用
0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再不下跌心都要崩了
2026-06-06 14:23 来自安徽 引用
1

eaglex - 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看了看自己 2% 仓位左右的看跌期权 周一就靠它了 *
2026-06-06 09:51 来自云南 引用
2

hotsosa

赞同来自: 秋风客 趋势交易者

@趋势交易者
>

或许这次对了,这次我也加了,认沽归0很多次了,不差这一次。
2026-06-06 08:49 来自移动 引用
4
2026-06-06 07:52 来自上海 引用
0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楼主赚钱了吗
2026-06-05 15:46 来自福建 引用
2

fivegirl

赞同来自: 秋风客 gobidaozhao

@gobidaozhao
上证50股指期货贴水比较大,贴水19个点,扣除6月分红派息,实际贴水12个点。
3.0元行权价的期权合成空头哪怕指数不涨不跌也亏0.3%,跟股指期货差不多。
想空上证50有点肉疼。
那哪个没有贴水?
2026-05-28 12:35 来自广东 引用
0

gobidaozhao -

赞同来自:

上证50股指期货贴水比较大,贴水19个点,扣除6月分红派息,实际贴水12个点。
3.0元行权价的期权合成空头哪怕指数不涨不跌也亏0.3%,跟股指期货差不多。
想空上证50有点肉疼。
2026-05-28 12:15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2

gobidaozhao -

赞同来自: 亏惨的小白 趋势交易者

感觉今天上午指数已经见顶了!
如果下午跌幅比较大,全天沪深两市成交总成金额可能突破4万亿。
2026-05-27 11:30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2

roypiggy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趋势交易者

正在逐步积累虚值put
就当是给股票仓位上急跌保险了
之前假摔空了一把
没赚到什么出场了
2026-05-27 08:51 来自陕西 引用
7

hotsosa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秋风客 趋势交易者 zengyongqiang 慧生 dongzhouwang 说不出的YD更多 »

@说不出的YD
感觉楼主的仓位管理,已经超越了99%的人。那么早做空,好奇还能抗住多大的涨幅不爆仓
本金大了以后,资金管理和风险预算能力可以极大弥补分析弱势。注意,是极大弥补单个策略或者单个标的的信息弱势或者分析弱势。如果标的容错率高,类似宽基etf之类的,把精力放在时代资产贝塔敞口调整,不管杠杆还是期权,不会输给中上等级的阿尔法选手的。就像毛大师经常秀微操,年底结算又是大幅跑赢指数一样。
2026-05-27 07:42 来自四川 引用
4

liming139 - 支付宝养鸡场场主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趋势交易者 老林1 luckzpz

@说不出的YD
感觉楼主的仓位管理,已经超越了99%的人。那么早做空,好奇还能抗住多大的涨幅不爆仓
成本高的话后边不爆仓本金也消耗不少的
2026-05-26 22:35 来自陕西 引用
0

fivegirl

赞同来自:

@说不出的YD
感觉楼主的仓位管理,已经超越了99%的人。那么早做空,好奇还能抗住多大的涨幅不爆仓
主要是他资金无限流
2026-05-26 15:01 来自广东 引用
0

说不出的YD

赞同来自:

感觉楼主的仓位管理,已经超越了99%的人。那么早做空,好奇还能抗住多大的涨幅不爆仓
2026-05-26 13:18 来自山东 引用
0

lolfuxin

赞同来自:

@chenweibin
装的没用
股指做空主要是贴水的问题
这个位置的空,99%概率会赢
赢的概率也就百分之八九十吧,最大的问题是时间成本可能不好估计。
2026-05-26 13:04 来自北京 引用
0

lolfuxin

赞同来自:

@Gutichen
港股有几只反向基金,还有2X,3X
开港股账户太麻烦了,如果港股通能允许购买此类基金就好了。
2026-05-26 13:01 来自北京 引用
2

fivegirl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股精灵

@清晨轻尘
今天止损了空头仓位,投降了。
道心破碎,以后再也不做空了,也不敢飘了,今年一大半的利润都被做空亏了。
亏的只是利润,利润还有一半,很厉害了
2026-05-26 10:21 来自广东 引用
0

Beter

赞同来自:

@股往金徕
说点正经的 要想快速刺破泡沫估计还得原油暴涨 原油暴涨 通胀上行 利率上行 泡沫破灭
还不如多发新股
2026-05-25 22:37 来自广东 引用
0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说点正经的 要想快速刺破泡沫估计还得原油暴涨 原油暴涨 通胀上行 利率上行 泡沫破灭
2026-05-25 22:36 来自安徽 引用
3

云中法师

赞同来自: 巴菲猫 郁闷的老湿 川军团龙文章

-50% 今天割肉
2026-05-25 21:35 来自福建 引用
3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baymax 九头 过眼云烟

我也想开个帖子 做多亏麻了 谁来救救我
2026-05-25 21:07 来自安徽 引用
0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今天早上投降的早,亏得不多。这个牛市还有点漫长呢
2026-05-25 20:40 来自安徽 引用
2

chenweibin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大金

@RStone
楼主,考不考虑先假装崩溃一下,否则市场可能崩不了。。。
装的没用
股指做空主要是贴水的问题
这个位置的空,99%概率会赢
2026-05-25 19:25 来自福建 引用
2

花露水

赞同来自: Joseph99999 过眼云烟

@清晨轻尘
今天止损了空头仓位,投降了。
道心破碎,以后再也不做空了,也不敢飘了,今年一大半的利润都被做空亏了。
永远都建议:觉得畏高了,有泡沫了,那就空仓呗,等下次做多的机会,而不是猜顶去做空
2026-05-25 18:40 来自浙江 引用
1

丝绸转债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清晨轻尘
今天止损了空头仓位,投降了。道心破碎,以后再也不做空了,也不敢飘了,今年一大半的利润都被做空亏了。
做空是挺难的,单指美股,A股不好说
2026-05-25 16:46 来自上海 引用
2

清晨轻尘

赞同来自: 郁闷的老湿 鱼非渔

今天止损了空头仓位,投降了。
道心破碎,以后再也不做空了,也不敢飘了,今年一大半的利润都被做空亏了。
2026-05-25 16:37 来自陕西 引用
0

说不出的YD

赞同来自: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感觉胜利就在眼前了,也就再涨20%左右吧
2026-05-25 16:31 来自山东 引用
0

鱼非渔

赞同来自:

要投降了
2026-05-25 14:09 来自广东 引用
0

Gutichen

赞同来自:

@lolfuxin
寻求能做空的基金,有朋友推荐能做空的基金吗?祼空风险实在太大,主要是时间成本等不起。
港股有几只反向基金,还有2X,3X
2026-05-23 11:09 来自浙江 引用
0

gaigai777 - 90后直男一枚

赞同来自:

@RStone
楼主,考不考虑先假装崩溃一下,否则市场可能崩不了。。。
你是懂市场情绪的哈哈*
2026-05-22 15:21 来自北京 引用
7
2026-05-22 15:08 来自上海 引用
5

RStone

赞同来自: muddle2000 川军团龙文章 趋势交易者 有点饿 鱼非渔更多 »

@趋势交易者
用AI生成的AI泡沫
楼主,考不考虑先假装崩溃一下,否则市场可能崩不了。。。
2026-05-22 14:17 来自浙江 引用
0

gobidaozhao -

赞同来自:

指数上涨、大涨的时候,证券、银行、保险必跌;
指数下跌的时候,大金融反而不跌,停下喘口气。
2026-05-22 14:05 来自浙江 引用
0

趋势交易者

赞同来自:

用AI生成的AI泡沫



2026-05-22 13:30 来自上海 引用
1

小伞户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fivegirl
没有三年这么久吧 最近几个月吧
三年啦,24年开始的,你看鹏鼎控股就知道了;
真的是政策市,这次算是国内国外联合科技牛。
2026-05-22 11:47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fivegirl

赞同来自:

@小伞户
就是科技涨,其它是跌的,都快三年了吧?!
媒体新闻里也是一直讲这个;
还有券商客户经理也会推科技类基金的。
真的卖菜一般
没有三年这么久吧 最近几个月吧
2026-05-22 11:20 来自广东 引用
3

小伞户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总是人生Guang 可期可梦

就是科技涨,其它是跌的,都快三年了吧?!
媒体新闻里也是一直讲这个;
还有券商客户经理也会推科技类基金的。
真的卖菜一般
2026-05-22 11:08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6:47
  • 浏览: 997299
  • 关注: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