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350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 赞同: 343 感谢: 3 金币: 0
@鱼非渔 > 大佬,为啥呢,我在做熊市认购价差,如果暴涨就亏钱,不涨或者跌就赚 认沽期权很贵
@大小愚头 > 大概8000以下赚钱,8000以上亏钱,8300最痛点。8300-8800逐步减亏,8800以上保本。 不会拿到期的,短期快见到8300就平掉,拿盈利继续博。现在到七月初,时间价值流逝还是较慢的
@fivegirl > 这样的组合会出现哪些结果,你这样做是想实验什么?没看懂请赐教。 这是反比率价差:拿到的权利金=付出的。指数继续上涨我可以保证不亏,暴跌大赚。如小幅阴跌,因为离到期日还早,7月初平仓的话也是盈利的
如果单做认沽熊市价差比较难挣钱的
** 插入的附件 ** 买定离手
547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1-18 10:02
1233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5-11-25 13:37
3935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5-04-07 17:39
520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08-15 23:08
15855 次浏览 • 33 个关注 • 2024-07-24 20:44
威望: 1 赞同: 343 感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