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713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8 赞同: 701 感谢: 10 金币: 1
@符工 > 牛市四步:不相信会涨→相信会不涨→涨到不相信→相信会涨 > > 相信会涨已经是最后一步了,其实我现在就已经处于这个状态了。我现在每天情绪都不好,因为我已经从内心里相信,只要一开盘,我的持仓就会跌,科技就会继续涨。 > &...
你看自动驾驶,具身智能的芯片股就知道了,现在是业绩证伪的阶段
看了一眼,沪深300里好多光、电、半导体,Q1业绩炸裂,但还是100-500倍PE,一天成交额50-200亿,真的崩,没流动性,那些ETF跑路肯定把老登都带下来
@吉地 > 我认为20亿已经是很悲观的估计了,只是价格还是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 假设: > 未来 10 年累计归母净利润:200 亿人民币 > 总股本:5.29 亿股 > 汇率:1 人民币 = 0.86948 港币 > 未...
差不多,再低还能多少? 60%分红,10-12亿,每股2块,2.4港币,4.8%的股息率
7454 次浏览 • 31 个关注 • 2023-09-26 13:02
分级A 新股 分级基金 分级基金套利
威望: 38 赞同: 701 感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