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甘肃 主页访问量: 325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61 赞同: 665 感谢: 9 金币: 0
你把老登当成国足,把科技当国运就懂了 老登不死,国运如何起来?
怕啥啊,美股大头ai都还没上呢,崩不了
真确定熊市好办啊,拿一手看跌期权看戏就行了,其余交给市场
人啊总喜欢刻舟求剑。 看过去美股的上涨基本都是靠着金融霸权潮汐式割全球韭菜才能保持着。 过去几次金融危机,割了东南亚,四小龙,割了欧洲,割了日韩失去的三十年,按理说,差不多轮到要割老钟了。上次放老钟进wto养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今天来收割的。 结果突然发现...
美伊要达成协议了,继续空吗哥?
2052 次浏览 • 33 个关注 • 2026-06-23 10:11
1047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6-06-18 14:37
2188 次浏览 • 25 个关注 • 2026-06-15 13:37
1444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6-06-08 13:43
2567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6-06-05 14:46
威望: 61 赞同: 665 感谢: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