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安徽 主页访问量: 16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6 感谢: 0 金币: 0
@Lawyer王 >红利其实真没跌多少,有个号担保比例179%一点不慌,要是再跌个10%,我觉得到4星级加仓机会,要做的就是贷款延期,信用卡分期,提升手里现金流,做最坏的打算,准备好最后一发子弹 是没跌多少,但是买红利的就是看上了三瓜两枣的股息,结果这...
亏大发了,早上移完仓接着就反转,老天爷赏饭了我跑了
净资产:251706.92 持仓市值:23602.00 合约:300ETF购12月4600 沪(权利仓) 持仓/可用:14 / 4 开仓价:0.3888,现价:0.4387 浮动盈亏:+6986.00,收益率+12.83% 到期日期:2026-12-23,剩...
赚了当然想赚更多了,谁会嫌钱多,该吃吃该喝的也喝了再就没别的了得到之后都一样远没有股市里赚钱更快乐
这把平值走向实值了,这个月的期望落空了,风险度飙升明天又得充值了
165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6-11 09:58
威望: 0 赞同: 1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