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益-25%是什么水平

半年过去了,还有下周一两个交易日,我先说一下我100万,今年半年亏了25万,各位集友多少盈亏
发表时间 2026-06-26 16:50     来自泰国

赞同来自: 好奇心135 ponyna

3

江万福 - 长江之水,福泽万民。

赞同来自: 苏秦 happysam2018 四时自由

亏这么多,八成是价投了,还有两成概率是小市值策略,搁之前那都是专业投资者水平。
2026-06-26 20:29 来自湖北 引用
1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luckzpz

看来来了不少新集友
2026-06-26 20:16 来自福建 引用
0

cyuu

赞同来自:

这个是消费医药股的水平
2026-06-26 20:13 来自广东 引用
0

newbison

赞同来自:

今年最高+10.8%,现在+1%,最大回撤10%。下周开始亏钱~
仓位上,油煤电铝海运高速各10%,创业板ETF10%,300+500ETF10%
2026-06-26 20:07 来自上海 引用
1

TUK361 - 最喜欢薅券商羊毛

赞同来自: 左边的等待

美股都还没正式跌
2026-06-26 20:04 来自广东 引用
2

杨柳霏霏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风云1699

今年最高8%,现在-10.3%,消费了半年工资
2026-06-26 19:53 来自江西 引用
0

Fuchengsimu

赞同来自:

看你买了什么,如果你买laodeng是正常水平,如果你买的是科技,那么就真是牛b水平了,例如闻泰科技,恒生科技,哈哈
2026-06-26 19:44 来自广东 引用
0

狼行万里吃肉

赞同来自:

亏了边差不多25%
2026-06-26 19:31 来自浙江 引用
0

dajiangjun2016

赞同来自:

@wz2105
我40万亏7万。星期一再跌去2万。

但是这次心很定。好像看到了以后发财的样子。哈哈

还可以有10万现金补。我现在基本上重仓位一个股。这个股不会退市。盈利预期好。价位低。
请问是哪一只,亏惨了,看看是否换仓。谢谢
2026-06-26 19:22 来自陕西 引用
0

wz2105

赞同来自:

@wz2105
我40万亏7万。星期一再跌去2万。但是这次心很定。好像看到了以后发财的样子。哈哈还可以有10万现金补。我现在基本上重仓位一个股。这个股不会退市。盈利预期好。价位低。
如果金融危机来了。我也坚定持有。我预估自己能扛得住。
2026-06-26 18:59 来自上海 引用
0

DC百八十

赞同来自:

这个月-9.8%
2026-06-26 18:59 来自移动 引用
0

达尔查斯

赞同来自:

今年-9.44%,光近三月就-8.03%
2026-06-26 18:55 来自山东 引用
0

wz2105

赞同来自:

我40万亏7万。星期一再跌去2万。

但是这次心很定。好像看到了以后发财的样子。哈哈

还可以有10万现金补。我现在基本上重仓位一个股。这个股不会退市。盈利预期好。价位低。
2026-06-26 18:55 来自上海 引用
4

新新新韭菜 - 新韭菜买啥啥跌,卖啥啥涨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可期可梦 风云1699 达尔查斯

今年最高9%,现在-5%
关键去年只有12.6%
单纯以股票盈亏计算,去年加今年约等于0
2026-06-26 18:43 来自辽宁 引用
0

x岳小裙

赞同来自:

今年回撤了15个,已经痛到心碎了
2026-06-26 18:42 来自安徽 引用
0

慢慢变富就好

赞同来自:

亏了27%。。。
2026-06-26 18:24 来自山东 引用
3

archtitan

赞同来自: 两色空间 happysam2018 九头

今年空仓,赢了千分之七
2026-06-26 18:12 来自湖南 引用
0

豫章秋水

赞同来自:

我看成50%想找楼主分享经验,进来一看不对劲
2026-06-26 18:05 来自江西 引用
3

锁螺丝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happysam2018 gxyc

三月初清仓,+50%,空仓到现在
2026-06-26 17:34 来自福建 引用
5

十年新股民

赞同来自: 用力折腾 黄山松2007 水中木鱼 happysam2018 超级马力更多 »

-35%路过,把去年和前年的利润都还回去了还倒贴15万

牛市以来一直想激进再激进,结果犯了一个以前完全不敢想的错误,情绪彻底失控,现在已经全仓招商双债了,等下一波牛市。
2026-06-26 17:25 来自湖北 引用
0

ld180030118 - 爱好什么

赞同来自:

肯定水平不怎么样
2026-06-26 17:23 来自江苏 引用
3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MoneyMemory happysam2018 luckzpz

没买光通信、半导体,搞价投的平均水平
2026-06-26 17:15 来自上海 引用
6

亮亮与六便土

赞同来自: newbison happysam2018 困了学索隆 maped luckzpz LIAsheng205更多 »

如果玩可转债的话,除非对规则一无所知,否则不会出现这么大的亏损。如果是玩股票的话,只要没参与最近两个月的抱团行情,那就是正常水平。
2026-06-26 17:14 来自山西 引用
3

Leon22 -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好奇心135 过眼云烟

还要看你去年是什么水平
2026-06-26 17:11 来自湖北 引用
0

Allentt

赞同来自:

我100,亏了2个
2026-06-26 17:07 来自浙江 引用
0

我是70后

赞同来自:

这两天回了点血,还亏30个。
2026-06-26 17:07 来自四川 引用
0

黑蝙蝠

赞同来自:

@黑蝙蝠
我60万,亏了10万
现在只想回本,今年一直仓消费和医疗
2026-06-26 17:01 来自陕西 引用
0

yansuanlat

赞同来自:

半年看不出水平,5年10年成绩怎么样
2026-06-26 17:00 来自辽宁 引用
0

黑蝙蝠

赞同来自:

我60万,亏了10万
2026-06-26 17:00 来自陕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20:29
  • 浏览: 1667
  • 关注: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