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浙江 主页访问量: 5985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6 赞同: 1046 感谢: 11 金币: 0
就是大熊市,看看券商就知道了 还有港股
大熊市,……牛头熊尾……亏钱效应满满!
@范饭李 > 你们难道不知道很多ETF都持有这个股吗?不ST他是没办法卖的,只有今天公布了ST,明天才会调出指数,基金公司才会挂单卖出 学习了 原来是这样
@四国大战 >为什么澳门赌场会有这么多人去?为什么楼主会问出这么幼稚的问题?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跟贴? 澳门赌场45%赔率,玩二把就走啊
@Fuchengsimu >这个能侧面反映,买可转债的比买股票的更懂市场吗? 买可转债的肯定比买股票的更懂市场,更懂规则,但是懂不一定有用。,目前买股票反而是比买转债最近赚的多,是因为小可爱把科技买上去了。对不对?你买好了以后,决定你能不能挣钱是靠后来...
685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6-19 06:10
8576 次浏览 • 64 个关注 • 2026-06-08 16:29
412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6-05 14:33
5445 次浏览 • 54 个关注 • 2026-05-31 14:32
5880 次浏览 • 45 个关注 • 2026-05-16 08:45
502002
威望: 6 赞同: 1046 感谢: 11